齊來享受「SABON 快樂月」之沐浴樂趣!

 2013年聯合國首度頒佈 3月 20 日為「國際幸福」 (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 ,
確認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類生活中的普目標願望,
具有實際意義。
而幸福和快樂一直是 SABON的宗旨和理念,
他們產品基因是為了讓每位顧客
感受快樂與愉快的宗旨和理念,
鼓勵每一個人享受生活中的小事物,
全心意付出時間精神來呵護自己,
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
對於我本人,
最大的享受莫過於去旅行做spa! 
但打工仔的假期有限,
只好把此愛好換成自己動手在家中做spa! 
而 SABON正正是我的新寵浴室良伴~

進入每間 SABON的店, 
你都會發現一個古色古香的幸運井!
不說不知, SABON源自以色列,
而店內的主要傢俱皆源自於此地,
幸運井是特別由
著名耶路撒冷石頭(Jerusalem Stone)建造而成,
在當地,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
因此SABON也希望每位客人
可透過洗手這個儀式而獲得祝福,
更可以隨時在店內試用不同的body care產品,
好有諗頭的設計。

 SABON主力產品就是浴室body care
產品種類十分多樣化
磨砂、浸浴、浴鹽、lotion一應俱備

連束髮帶、身體刷具、浴球都有得買!

我最有興趣的是有多款香味的Shower Oil
比shower gel更滋潤
而PR更說香味可以維持到一整天
實在太吸引我!

活動當日更可以即時試上手
說是oil但佢似gel狀多D

加少少水打圈按摩是有泡的
個人覺得有起泡先洗得乾淨!

沐浴後可一星期磨砂1-2次
保持滑滑肌膚
磨砂也有不同香味選擇
當中更是SABON的皇牌成份--
死海鹽和大豆油與杏仁油
海鹽顆粒能溫和有效地去除皮膚角質,
更新皮膚,回復絲般柔滑

死海鹽經打圈按摩仍然不易磨走
咁先可以有效按摩呀!
而且粒粒不'鞋', 按摩時好舒服呢~

磨砂後, 搽上body lotion就完成自家spa了!
簡單又快捷~

其他產品也不錯
好似handcream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gel狀
比一般cream狀的handcream易吸收

搽一次已經可以打救充滿乾紋的手
而且香味濃烈
只用上一次, 經多次洗手後,
晚上仍然有餘香,
證明真材實料!

另一推介是hair care產品
PR話Shampoo太好賣,
已經缺貨了!!!

而我唯有試下hair serum啦~
它是髮尾油
但一點也不油膩
呈透明狀

使用前:
早前已狠心剪了長髮,
但仍然是毛躁及乾涸
無gel野就四散
感覺凌亂

使用後:
一搽一梳 (用5指梳)都已經貼服自然
毛躁感消失, 過一陣子吸收後唔會有油膩感
而且頭髮有陣陣清新的香味
在潮濕的天氣, 可以比人refresh的感覺!

除了body and hair care,
SABON的室內香氛也引死我!

因為我最喜歡classic design的香薰瓶
靚到好似藝術品咁~
而香味的選擇也超多
總有一款你中意!

活動當日更有黑糖特製的糖畫

早前聖誕節, 我一早入手了兩套SABON的body care
Set裝真係抵D、包裝又靚D
送禮自用也一流
大家唔好錯過呀!


而且, SABON更有會員獎賞計畫
一定要入會, 拎多D優惠哦~

了解更多SABON的資料:
銷售點:
尖沙咀 海港城運大廈三樓OT309B店
旺角新世紀廣場 1樓 128 店 
太古城中心 2樓 210A 店


資訊由SABON提供、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