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全球首間「溫室」概念店已於中環ifc開幕了!

有睇開ABBY的BLOG都知,
我一向好中意Origins呢個品牌,
因為它的SKINCARE產品好WORK,
而且同我的混合性偏油肌好夾,
已經KEEP住5年用緊Make a Difference系列,
一轉季/要救急保濕, 一定整個系列用上,
不到兩星期便幫我解決爆瘡及乾燥問題
(有關的介紹可看按此)
好開心今次收到靚女PR邀請,
出席其位於中環ifc的
全球首間「溫室」概念店
(是舊店的相同位置)
新店十分吸晴,
門面光猛又有植物點綴

 除了'美觀'外, 新店有不少細心位,
等我逐一講解下:
門口左邊以'精油'佈置,
代表Origins的產品
均採用100%純天然植物精油

右邊則以'裝著植物標本的玻璃器皿'佈置
它們全都是代表Origins不同產品
粹取自不同高效植物成分
仿真度極高哦~
完美地詮釋
Origins「天然為本 科學為證」的使命

店的中央設有以雲石打造的潔手盆,
配以一組悠閒設計的木椅,
顧客可以跟BA了解自己的皮膚需要
再即時使用產品, 非常互動!

除了面部產品, Origins的body care產品
也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薑根系列,
味道好似可樂味,
用完好爽、好潤

今次仲發現了此系列的body oil
'薑'有助驅風及行氣活血
對於容易手腳經常冰冷的女生, 
或我日後坐月, 應該有幫助!


PR跟我說呢個Ojon系列的頭髮洗護系列,
在香港只有ifc新店有售,
當中的Ojon oil含豐富人體必需嘅天然脂質,
有助修護受損髮質, 
令秀髮回復光采、豐盈及彈性


Origins的wash-off masks好用就係人都知啦~
新的concept store當然有齊晒, 
比客人可以選購啦!
(有關的介紹可看此文)

新系列? 未試過哦...

店內更提供充滿'Origins'感覺的包裝服務
送禮比人同樣OK! 

感謝PR的熱情招待
還有同場看到熟悉的blogger們,
大家都好關心我的BB,
令我享受了一個充滿愛的活動!
以後又多一個買Origins產品的好去處~

Origins ifc 專門店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79號店

電話:3188 1826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