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fresh 2012聖誕禮物去韓國♥ 華麗妝物 + 紅紅楓葉♥


上回提到跟大家分享我的韓國楓葉之旅
急不及待整理了一些照片,
更率先帶來還是10月的時候, ABBY已經收到第一份的聖誕禮物
--來自fresh美女PR送上的Sugar Thrill經典黃糖滋潤套裝及Sugar Kisses黃糖之吻護唇禮盒


 包裝精美, 產品更是品牌的皇牌!

第一套:

Sugar Cheer黃糖笑靨滋潤套裝  

 精美的化妝袋內,
藏著秋冬不可或缺的黃糖護身體潤膚霜和修護唇膏


共有3款產品:
(中) 黃糖身體潤膚霜 (100ml) 含豐富滋潤成分,
用後肌膚如絲般幼滑,散發動人橘子香氣。
(右) 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 (玫瑰粉紅)  (2.2g) 保護、
軟化和滋潤雙唇之餘,更添上一抹淡淡的玫瑰紅,散發充滿少女可愛魅力。
(左) 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2.2g) 為雙唇提供24小時持續補濕,
其高效防衰老成分有效撫平唇紋,
令櫻唇更豐盈分明,達至健康、立體和年輕的效果。


第二套:
Sugar Kisses黃糖之吻護唇禮盒
共有3款唔同色的MINI版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滋潤的配方有效防止唇部水分流失,為你帶來如絲光柔滑的櫻唇。
三款色澤代表三種心情和性格,最適合與姊妹淘分享!
我這次帶了無色的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同黎打底去唇紋)
+ 呢3款唔同色的MINI版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去韓國
配搭出唔到的妝容
LET'S GO NOW!!!!

野莓紅: 打開時有點傷心, 未知是否送遞過程有誤,
唇膏頂部竟然有少少斷左...
不過, 呢個色配黑眼線蠻cool的
有如明星妝扮一樣
要注意是眼妝不要太濃 
第一天熬了凌晨未有太好瞓落機好殘
所以先用上呢個色打救一下

 淡妝下總算有D血色
睇落都精神左~



暖和裸色: 超襯NUDE妝/ 啡色/大地色的妝容!
是日加重了眼妝, 但以啡TONE為主色
出發~~~~
每次必到的'景福宮'
令人次次有驚喜!


 上次去有免費韓服穿
今次是閱兵大會!

還遇到第一棵半紅的樹!!!

看我DIY的楓葉妝
 走入一點...
更有綠的、黃的、紅的呢...
靚!

 地方超大、環境寧靜
香港真的沒有這樣的地方...
 更有佈滿松果的樹
 在地上隨手執到的一個
可以食嗎?
 晚上添了在當地新買的皮褸
出發愈夜愈精彩的'東大門'!!!
NUDE色的唇唇好配我的皮褸哦~

熱情果紅: 
上唇後的色彩比想像中淺淡,唔會太難carry/太濃妝feel~

有一點紫紅色的唇色好特別!
 帶住它到了賞楓必到的'南怡島'
100%推薦!!!
是人間的天堂哦~
入口的嘔水公仔是地標!
 島上環境
 這個島曾拍過<冬日戀人>
就是崔智友跟裴勇俊的浪漫韓劇
(因為N年前的劇, 所以無睇過...是官網的資訊所知!)
所以, 有好多心在島上~

 四面都被清晰的湖水包圍

 最後一天回到市區血拼
 紅色系列的唇色, 十分適合在秋冬使用
配上黑色/深色系的衣服, 更能突顯妝容,
成為眾人焦點!

除了色澤鮮明、有光澤外, 更有少少豐唇的效果
令女士們更性感! 再加上含有黃糖成份, 有助雙唇抗氧化及抗皺活肌
靚得來又可以修護雙唇, 令本來抗拒搽'乾曾曾'唇膏的我都一試愛上~
成為我化妝必備的item!!!


fresh的XMAS GIFT  COLLECTION係今個聖誕節我的must-buy推介!!!
 買黎自用及送禮都超級抵! 而且, 仲可以一次過試到唔同的fresh產品!

還想看更多韓國的相片嗎?

想知我食活生生八爪魚的感覺嗎? 
 請鎖定我的blog!!!!
喜歡本文請多支持及留言哦~
謝謝!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