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NWELL 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身心排毒之旅

說真的, 當blogger不時有好多美容院邀請試做療程
但我都不是100%會接受邀請,
因為我覺得做facial或是massage
其實是要閉目享受, 先有成效
如果要邊拍照, 邊感受每個step, 再記錄下來寫文
完全唔會有好的效果!
但是, 這次被吸引來試
LIVENWELL的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原因有二:
一來去完長途旅行好累
想去抖抖及舒筋活絡
二來是LIVENWELL不只是美容公司
也著重保健身體
人老了, 真的要開始保養呀! 

LIVENWELL 在今個月底先開業
ABBY有幸率先享受它們的療程

LIVENWELL的裝潢是中、泰合璧
簡單的設計, 卻令人有relax的感覺
 

中心的地方頗大, 每間房間均以中國的花卉命名

填好一些個人資料便入房做療程
 

是此療程十分特別
ABBY也是第一次接觸
透過仿人體生物電流結合磁力,
刺激細胞及分子組織反應,疏通微循環,
活化淋巴細胞,有效針對淋巴阻塞、去水腫。
專門針對電腦肩、五十肩、滑鼠手等等都市病

功效:疏通淋巴,排毒去水腫
   有助血液循環,手腳冰冷
   有效放鬆大腦神經及肌肉僵硬
   通經活絡,舒緩痛楚。


療程用的就是這部機~

療程前, 它更可以量度出你的脂肪比例、新陳代謝
及建議你吸收/消耗卡路里
負責人Ling更說我十分健美
是1-8中的第5類人
體脂低及新陳代謝不俗~
我想, 這是因為我有做運動的關係!
 

療程房比其實美容院大,
而且是獨立的房間
私隱度高、也令人更放鬆心情

電流會通過肚皮下呢塊鍚紙傳入身體

換好浴袍便開始療程喇~


想說的是, Ling十分有心
更為我拍攝以下照片
令我可以安心享受療程~LIKE!
我提出下半身肥胖是我最關注的
因此Ling替我做下半身的電流無痛通淋巴
而沒有入鏡的另一位治療師
則替我上半身改正骨骼的問題

有圖有真相
我自己都驚訝!!!
原來我的左背骨歪了
向外反!
(請不要看我的痘痘...跑走...hehe)

經過1小時的療程
左背骨移入返少少
治療師話好多香港人
特別是OL都有呢種問題
因為坐姿唔正確
所以會腰酸背痛
大約做多幾次療程及
個人改善坐姿便可以改善

有見過ABBY真人的SIS都話我好瘦
其實我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肥胖型
因為日坐夜坐、極中意著高跟鞋的關係
小腿好脹、大腿好有肉...
完成一次療程
最大驚喜是小腿瘦左一圈
 

而大腿更出現'空隙'!!!
 
雙腿的肌肉變得緊實左 
而且皮膚仲滑溜左
真的有排毒及減肥的功效呀!

LIVENWELL新張期內, 更做緊GROUPON優惠
低至$238 優惠券可換領:(標準價 $4380)
    3 次注養排毒無痛通淋巴全身按摩 (45mins)
    3 次肌肉定位舒緩 (15mins)
有意請CLICK入:


LIVENWELL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OR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