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LAANAA性感內衣: 齊齊變身周秀娜! + 親身示範~夠集中、超爆乳設計!!!

一早聽聞性感女神周秀娜會推出個人內衣品牌,
但唔知佢已經開了兩間店舖!
今次好榮幸受到品牌邀請,
試穿周秀娜創辦及有份設計的內衣品牌--LAANAA
去到首間位於尖沙咀、佔地2,000呎的旗艦店

到處可見女神親自示範LAANAA內衣的海報,
非常吸引!


原本以為有明星做代言,
價位一定不低,
想不到, 低至HK$ 195
也可以擁有一個設計精美又副修身功能的胸圍
學生也負擔得起哦~

等我帶大家睇下唔同設計特色的內衣褲系列啦~
簡約系列
特色:悶熱夏天無需再遮遮掩掩,
物料透氣性佳,用料輕薄無痕,
提供高度舒適感,跳脫繽紛的色調方便配搭。
售價:bra $225 / panty $55

刺繡系列
特色:Chrissie 重點推介刺繡吊帶款式,
混色刺繡予人浪漫感覺,
配以薄荷綠色的青春色調,
兼顧輕熟女的特質,同時洋溢出健康清新的氣息。
售價: bra $285 / panty $55


簡約系列
特色:「簡約不代表無趣」是周秀娜的宗旨,
簡約風格不代表一成不變!
當設計師巧妙地為光面內衣,
加入不敗流行間條元素,
拼貼清純可愛的蕾絲物料,
輕輕將一向沉悶的簡約內衣,
變身成甜美清新的獨特風格,
不甘傳統形象又自信的女生,
必會懂得欣賞這種低調中的不平凡感。
售價:bra $285 - $345 / panty $55 - $85

右下角, 薄荷色的睡衣也好美呀!
而且摸上手質地似絲質咁滑
價錢都係$345, 令我好想入手呢...

Chrissie貼心推介
特色:粉色色調從來不應只是甜美少女的專屬顏色,
LAANAA決意突破框架,在用色上選用夢幻紫藍、酒紅及黑色,
同時為了保持輕熟的韻味,亦特意加入若隱若現的蕾絲作裝飾,
女生穿上這種配搭亳無違和感。
售價:bra $345 / panty $85

大杯系列 
特色:大杯胸圍亦可以打造出時尚女人味,
焦點集中在睫毛蕾絲設計,
為甜美的粉紅色調增添一份自信的女人味,
睫毛蕾絲下側特設定型軟骨,
有效固定胸下脂肪,使胸部時刻保持嬌挺。 
售價:bra $385 / panty $85

今次我入手了一套系列內衣
我都係第一次挑戰/ 嘗試下擺比較長的bra
平時, 我多數喜歡淺色/ 少女味重一點的內衣
面對性感女神的設計
今次大膽選了幼彩深藍 X 淺金的一款

肩帶的設計用上小幅及
質感柔滑的蕾絲

 穿上後, 不只增加性感
更有修飾寬膊的效果


罩杯邊及下部用上不同的蕾絲點綴
蕾絲柔滑及緊貼胸圍
一摸就知是好貨

中間用上我最愛的宮廷FEEL設計
模仿中世紀華麗衫裙的束帶設計
感覺高貴又性感

穿上後可見下擺長一點的設計,
可以更有力承托胸部
令咪咪更挺,
而下擺的少少蕾絲設計,
好性感、好誘人


而LAANAA的胸圍除了美觀及性感等'外在美'外,
更將"功能"和"時尚"結合,
設計有助防止胸部下垂、提升集中固定、
改善寒背問題等基本要求,
而我揀呢款bra bra,
側帶比市面一般款式寬及長

穿上後, 可以即時把背部及腋下的鬼鼠肉收起之餘,
穿戴時, 配合往前推肉, 將呢D鬼鼠肉撥去前面,
就令咪咪更'偉大'!

採用4列的背扣,可調整鬆緊,提升穿著合身度;
三排後扣的設計,令承托力更好

除了修身及舒適功能, 
LAANAA內衣當然也重視'性感'這一環,
罩杯內可另加胸墊,
營造爆乳效果!
照顧到小胸部SIS的需要

而且加入胸墊後, 軟軟的感覺也相當舒服

看我的親身示範:
由於懷孕中, 胸部有變大一個SIZE及一個CUP
但"集中" 及 "事業線"則是戴上此bra得來的效果
我自己都覺得好比隆胸後的自信走晒出來...

唔知各位SIS同我係咪一樣,
喜歡一套咁穿內衣褲?
因為太喜歡呢個款,
我自費買埋底底,
雖然依家未著得,
但一套穿起來的感覺就是'另舍不同'

柔軟的蕾絲, 不會刮肉
而且設計match返bra bra
走浪漫性感型
底底的主要質地是絲棉料,
穿上後透氣又舒服!
LAANAA的內衣可以媲美歐美及日本製,
而價位是豐儉由人,
以後買內衣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查詢電話 : 2369 4618

旗艦店 :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6-48號
G-Square商場M樓全層

網上商店 : http://www.laanaa.com

試用由LAANAA提供、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