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聖誕禮物巡禮: Biotherm x Sabrina Transiskus 慈善限量系列 Beauty Full Wishes

Biotherm的用家一定會知品牌致力推廣
保育世界水源生態, 
不單止因為Biotherm的產品成份多由海洋植物提取,
而且品牌一向熱心慈善,
今年聖誕節亦一如以往,
會將部分產品收益捐助
全球慈善平台 BIOTHERM WATER LOVERS,
支持研究全球暖化對南極洲皇帝企鵝的影響。
除了外在美, Biotherm更特別邀請了
德國當代紙雕藝術家 Sabrina Transiskus 攜手合作,
為品牌創作 2015 年度冬日慈善限量系列
該系列命名為"Beauty Full Wishes" 
以南極奇幻的冰雪世界景致為靈感,
為炎熱的香港, 帶來一個白色聖誕! 
 

此系列重新包裝了四款 BIOTHERM 經典熱賣產品,
當中有我至愛的限量版奇蹟水 
LIFE PLANKTON™ ESSENCE
HKD $480 / 125ml  
全港只限量2000, 要買就要快手呀!!!
配方專為亞洲皮膚研製,
以最高濃度皇牌成分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
高親膚性、高滲透性的特質為肌膚傾注養分,
激活細胞再生。作爲早晚護膚程序的「STEP 0」肌底液,
能全面提升保濕、美白、抗皺等後續美肌程序的效能,
短短 8 天成就 8 維肌膚新生功效、 令肌膚更水潤彈嫩、
柔滑飽滿、細紋淡褪,平均肌膚年輕 3 年,
展現奇蹟般的剔透亮澤。
適合敏感人士使用,甚至能紓緩常見皮膚病的徵狀。

限量版上以雪花點綴了綻藍色的瓶身,
猶如白雪落在清澈的海水中,
好靚呀!
 呢支肌底液真係我的頭號推薦,
夠保濕又唔'笠',
冬天用都夠晒滋潤!
有興趣可睇返我之前的試用文:

[超長文] 2014年6月好用護膚品介紹: 肌底液、精華、防曬、晚霜 

BIOTHERM 時代廣場專門店開幕 x 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限量Jumbo Size

 

而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面霜--
温泉水潤保濕凝膠 AQUASOURCE 
試用文重溫:

[詳細試用] BIOTHERM AQUASOURCE 保濕系列升級版: 眼霜、面霜及首款sleeping mask

  

亦推出了限量版
HKD $590 / 125ml 
2種質感選擇:
左, 綠色) 中性及混合性肌膚
右, 粉紅色) 乾性肌膚
個人是混合性偏乾肌膚,
在夏天會用綠色配方其原創輕柔啫喱質感,
非常清爽, 不會造成面油之餘,
更能打造水油平衡的肌膚。
而冬天時, 我就會用粉紅色的一款,
不含油份, 而且肌膚吸收後水嫩有光澤,
係我一年四季的must-have item! 
限量版的份量更多、包裝更美,
一瓶可以用上2個月了~好划算!
最後一件是每年我都會買的
限量版果漾乳滑潤體乳 
LAIT CORPOREL BODY MILK
HKD $300 / 400ml
BIOTHERM 經典皇牌身體護理產品,
質地如牛奶般幼滑,整天幫助保持皮膚高度滋潤,
令皮膚感覺柔滑舒適。
含有獨特成份,包括橄欖油、大豆油、果糖及蔗糖、
維他命 E 和滋潤劑﹝甘油、氨基酸﹞等高濃度滋潤成份,
幫助重建皮膚的脂質保濕層,
配合淡淡的柑橘果香,感覺清新寧神。 
佢的香味好清新, 我更會當手霜用,
可以用上半年...(師奶係好中意計數的....HAHA)
 
睇到呢度, 心水清的SIS一定會問: 有無SET裝呀?
當然有啦~~~here you are! 
睇唔清可click here

今年的media gift是一個毛冷製的化妝袋/ 筆袋?
雪花圖案貫徹呢個系列的設計,
拉鏈的毛毛球好可愛呢~~~

人大了, 更懷念親手寫、紙製的聖誕卡,
今年Biotherm的聖誕卡也是 Sabrina Transiskus 設計
'Dear Abby'位置可撕出做聖誕樹掛飾

而撕出後的卡面, 更可以做selfie的相框
(請ignore我的殘樣素顏LOOK...)

 Biotherm的PR十分有我心,
知我剛剛生了BB,
特別送上緊緻纖體塑形油 (多窩心!!!)

它可以讓身體肌膚緊緻柔嫩、平滑均勻,
同時減淡妊娠紋(雖然我無....),
維持完美體態(極需要!!!)。

小小一支, 但我主力搽肚,
只要2泵就夠~
等我試一排再同大家report成效啦!


試用由' Biotherm'提供、 
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