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st 2016年新春拜年妝: 簡約精神就好了!

今年有了小朋友真的感到
"1個小孩=照顧3個成人",
往時的年初一, 
我一定戴晒大眼con、假睫毛以最'行'的LOOK示人,
今年真的不行了...
唯有用最短的時間化返個簡約精神妝。
感謝L’ORÉAL PARiS的PR
送上一堆最新的化妝品,
令我新年都可以用新的化妝品!
NO.1必定推薦是--
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建議零售價$109/11g
同BB Cushion一樣,
創新的cushion水凝配方,
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
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
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產品共有三款糖果甜蜜色調:

包裝輕巧可愛,
粉紅鏡面送比女生就最O岩

胭脂除了有大大塊清晰鏡面外,
仲有上下兩層,
上層附有防水的粉樸
粉樸非常柔軟,
上面好舒服!

下層是胭脂Cushion
首次使用要先拎走密封貼

新年當然要紅噹噹示人
我就選用P2- Pink Tautasia
它是桃紅色, 好似桃花咁,
有助增加人緣哦~!
用粉樸按一下胭脂,
再上在權骨位置就可以了!
它印上面是水狀的質感,
blend開則完全溶入皮膚中

因為想突出胭脂及唇妝,
只加了Coffret Dior的淺粉紅色及
啡色眼影, 另掃上睫毛膏而已


我本身是偏蜜糖色的膚色,
用上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後,
發覺可以令膚色白哲及充滿光澤,
比粉狀的胭脂更自然、貼服,
完美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

唇色方面, 因為照顧BB唔會有時間補妝,
我就用上 L’ORÉAL PARiS 
The Lipstick Infallible凝澤不脫色唇膏液
建議零售價  HKD$99 (屈臣氏獨家發售)
整個系列有10色,
我手上有3隻色


分別是:
#201 NUDE色
#203 橙紅色
#213 鮮紅色

由於胭脂已用了搶眼的桃紅色,
我就用了#201 NUDE色來令唇色自然D

凝澤不脫色唇膏液有兩個'頭',
step 1: 一塗
將鮮豔奪目色彩帶到雙唇

step 2: 一鎖  
水潤鎖色,更有唇彩的閃亮效果

兩步打造全日完美鎖色水潤雙唇
全日無負擔舒適地讓美唇持久顯色,明豔動人

有一個小TIP是塗了step 1後,
上下唇不要閉合,
否則容易黏著....

只需15分鐘就完成呢個妝容了,
你話係咪好快呢?

L’ORÉAL PARiS產品之銷售點: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屈臣氏、萬寧及莎莎


唇膏及胭脂由  L’ORÉAL PARiS 提供、Abby Anna 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