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緊緻及滋潤效果超越15款專櫃頂級乳霜

年過25歲, 骨膠原開始流失;
過了30歲更會出現初老的徵狀,
如皺紋、皮膚鬆弛、毛孔粗大等問題。
市面上的'抗衰老'護膚品一般比較貴,
而且成效未必與價錢成正比,
因此, 我會揀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它於香港經消費者委員會及
美國經P&G美國研發中心實驗證明,
比其他奢華乳霜(售價為95-732美金的乳霜)
有更佳的滋潤度。
踏入秋季, 
我都會加入此面霜作為抗衰老及滋潤的護膚品。

Olay Super Cream之成份及功效:
1. 注入比黃金矜貴3至10倍的Penta-peptide:
蘊含高濃度胺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
價值比黃金更矜貴3至10倍,
當其進入肌膚表層後,
Penta Peptide將啟動纖維母細胞,
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讓自生的膠原撫平皺紋,雕塑亮澤緊緻的輪廓
2.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
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持續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
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3. 維他命B3:
具有細滑明淨肌膚的作用,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抑斑淡印、細緻毛孔,綻放澄淨光采

包裝是簡潔的酒紅X銀色設計,
減低包裝成本, 令Super Cream的性價比極高
一瓶50G只售$239.9

除外蓋外, 更有一個白色保護蓋
確保乾淨衛生

Super cream 的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
豐潤但不厚焗

雖然Super Cream望上去好似好實色的白色cream,
但一推開及吸收後, 
即變成透明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焗身,
香味仲係花香味, 好好聞

我最concern的初老現象是'法令紋及頸紋'
因此, 我每日晚上均會抽兩分鐘時間,
配合Olay Super Cream去按摩兩邊面頰及頸部,
製造了短片比大家睇:
兩邊面頰
由面部中間向外推,
到耳後則由上而下按,
有助提升面頰、減淡皺紋及淋巴排毒

頸部
由下而上輕按頸部,
按至下巴位置便停留提拉整條頸皮
兩組按摩如不是自拍,
我會雙手做,
每組做15下/1分鐘左右就OK了!

連續使用四星期後, 肌膚看起來滋潤及充滿光澤,
法令紋減淡之餘, 整個面部的彈性好左,
而頸紋亦開始有變淡一點,
OLAY Super Cream真正超越傳統膠原增生概念,
達到促進膠原自我增生, 
全面保濕同時緊緻肌膚,
關注肌膚衰老問題的朋友一定要試下呀!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