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手媽咪必買《Swisse多元維他命》媽咪維持體力的健康法寶~[文中附有獎問答]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澳洲NO.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富含40種成份,擁有維生素、礦物質、草本精華成份,
以及其他營養物質,一顆就能打造40種健康功效!

作為在職媽媽,
日間要上班兼動用腦力’,
而晚間則要動用勞力心力照顧幼童,
真係少D力量與耐力都唔得!
但係平時的飲食很難兼具補充營養和維生素的攝取
加上沒有運動習慣來維持健康免疫力
一不留神就會生病,
病了便不能工作及照顧BB,
所以, 我一直有服食不同的營養補充品和多元維他命,
除了能緩解疲勞,有體力來應付工作與BB
也能維持健康免疫力及打好底子,病痛都少D之餘,
補充營養足夠的多元維他命就連皮膚都好左~
今次介紹我最近服用及覺得好好的Swisse多元維他命
是來自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沒錯,左邊這款紅色的多元維他命
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女性維他命
女性維他命裡頭包含了40種成份,
單一顆就擁有40種健康功效
像我們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的媽媽,
就能很輕易補充營養和每日所需的維生素

而我先生就服用Swisse男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男性的多元維他命和女性維他命一樣
也包含了40種成份和40種健康功效
可以補充每天身體所需的營養
從裡到外維持力量與耐力,讓工作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Swisse係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我先放心服用架!


我自己是每日服用一粒女性維他命,
來補充身體欠缺的維生素
一顆多元維他命當中就蘊含40種成分,
等同40種健康功效,
可補充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
可以缓解疲勞、
助於維持健康免疫力系統、
膠原蛋白的形成及
保持頭髮、皮膚及指甲健康,

對女性十分重要!

還好我對吞藥丸沒有抗拒,
女性維他命雖然說是專為女性設計
但它頗大粒的,

要飲一大啖水先可吞服哦~
服用了多元維他命兩星期,
等我評一評分先: (5*為最高分)
力量: ****
耐力: ***
幸福感: **
平時差唔多每個月都病一次的我,
在流感高峰期, 我都沒有生病,
感覺女性維他命,確實是有幫助提升健康免疫力的!
而且我覺得睡眠質素變好了,
平時睡在久也不覺得有緩解疲勞
睡醒仍然好累或常發惡夢,
但呢兩星期, 沒有發夢及睡醒後十分精神,
工作時候的精神、力量與耐力的狀態都好上不少
咖啡都可以飲少D!
但幸福感就無咩特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服用女性維他命後,
小便會變黃色, 但沒有造成便秘或爆瘡等問題,
頗讚的~!
難怪會成為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我每天補充多元維他命,
身體明顯感覺活力充沛、感覺效果很不錯!
難怪在澳洲暢銷熱賣不是沒有原因,
現在香港也快上市了~
我已經準備好上市後趕快買好庫存,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有獎有獎!!!!
為答謝你睇晒成篇文章,
特別送出「Swisse女士多元維他命14天限量套裝」乙份
登入呢個網址留言回答問題,
即可得到禮物!!!

產品由 Swiss 提供、Abby Anna 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