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早‧啟動─ 早產嬰幼兒親子支援計劃: 協助父母照料早產BB

當了媽媽後, 加入媽媽whatsapp group成為指定動作
當中遇到不少誕下早產BB (37周前出生)的媽咪
她們煩惱著因BB早產而引發出健康同發展遲緩等問題
ABBY十分感恩的是我的囡囡足月於396天出生
真的不早也不遲, 而且目前身心發展十分正常
所以, 當聽到早產媽咪訴說BB有什麼問題時
我的心都會好痛 (當了媽的便會明白, BB是媽媽的心頭肉!), 
亦好希望可以幫到佢地, 好彩
現在有由協康會主辦、美贊臣社區關懷計劃
贊助的「親‧早‧啟動 ─ 早產嬰幼兒親子支援計劃」
這個全港首個最全面支援早產兒的服務平台,
提供資訊最齊全的早產兒資訊網
協助育有早產兒的父母,
令父母能全面掌握照顧早產兒的小貼士!
更會舉辦一系列講座及家居訓練實習課程
為早產兒的父母提供全面支持!


我最欣賞網站提供由協康會物理治療師團隊製作的家居訓練短片,
讓父母可為不同階段的早產兒做簡易的家居訓練,
讓早產兒把握黃金時機,盡早接受合適訓練。
最重要是為早產兒父母提供全方位支援,
不用再依賴海外網站的資訊,
輕鬆解決以往所遇到的困擾。

做了父母才明白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的不朽道理
面對正常的嬰兒, 我都用盡了所有私人時間去照顧女兒
擔心她的身心發展及學習能力
好不容易囡囡由嬰兒變成little kid、上學去了。
而作為早產嬰兒的父母除了我的擔心外
更需要顧慮BB的健康問題
真的是要比一般父母更需要心力
而這個「親‧早‧啟動─早產嬰幼兒親子支援計劃」
就可以省卻父母四出搜尋照顧早產嬰幼兒的時間
讓早產兒把握黃金時機得到正確又全面的合適訓練
大家都支持及分享比有需要的朋友及群組啦~!


想了解更多這個計劃, 及登記免費講座及實習課程, 可瀏覽http://www.heephong.org/webprod/cht/sponsor/about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