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My Fifth Avenue 我的第五大道香水: 向努力奮鬥的女性致敬!

生活在石屎森林既我們,
是否有一刻迷失於五光十色既城市中?
Elizabeth Arden品牌推廣大使Reese Witherspoon說
「當我第一次看見第五大道時,
抬頭仰望便被上方的摩天大廈震懾了,
感覺這像是別人的世界。然後我發現,
只要你有正確的道德觀、抱負及使命感,
那麼你將能擁抱自己的世界。」
我想人類是有智慧的生物,
我地有自己既思想及邏輯去尋找
自己的第五大道(Fifth Avenue)。
Elizabeth Arden現正隆重推出
全新My Fifth Avenue我的第五大道香水,
表達時尚女性自信、優雅、智慧的一面,
鼓勵現代女性創造自己的未來。

包裝設計啟發自第五大道上奢華的摩天大廈,
香水瓶身採用簡潔光滑的線條設計,
瓶邊的棱角分明有型,
並隨著不同角度而反射出璀璨光芒。
象徵現代女性多才多藝及
光芒四射!

香水的閃耀清新香氣像喚醒了第五大道的無窮能量般,
將前調中柔和甜美的柑橘芳香融入至
中調的優雅花香氣息之中,
香氣基調帶有溫暖麝香木質的粉末芳香,
傳遞女性的強韌活力及自信純粹的芬芳:
前調: 檸檬,柑橘,紫羅蘭葉
中調: 荷花,茉莉
基調: 麝香,琥珀木,鳶尾,雪松

你又準備好成為內外兼備既女性未?

產品由 Elizabeth Arden 提供、Abby Anna 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