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下雨天的陽光妝☀ 對抗"放假先O黎落雨"的厄運!!!

 
"放假先O黎落雨"
完全是上星期六的可憐心情!
難得工作了5天,燜要跟HONEY去逛街
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唔得!!!
我要用自己的方法對抗厄運
就是利用彩妝令自己充滿陽光氣色!

曾經因為大差的美瞳令雙眼不適而棄用
最近"再次"迷上了美瞳 (即'大眼仔')
原因是:
看了Model都在用!!!
先入手了啡色的...
是Model同色的哦~
COKOEYE可以在旺角區
的視宇眼鏡、嘉華眼鏡等店買到!
一盒有30片, 日戴型
天天用是15日的份量~
我本身無近視,
純粹為O左貪靚戴哦~~~~HOHO
開盒見真身
 
鏡片好薄,
而且花紋是幼細的放射狀
蠻自然的~!

 上眼試:
眼睛真的一秒變大呀!
而且, 啡色有點混血兒FEEL
難怪ViVi's Models每個都看似MIX的!!!
它的特點是防止角膜乾燥、絕不損害角膜
極高透氧、特殊技術
含水量52%
而且獲得專利的尖端處理、保濕科技
持續保濕逹24小時以上

仲有仲有!
我最愛的可愛韓國品牌--TONY MOLY
在屯門開了新店!
我的家跟它可近呀!
我跟它真的十分有緣
以後唔使再老遠跑到TST先可以買到它哦~~~~
所以, 又入手了新系列的妝品
<女神系列>名字就十分吸引了
用了會變女神嗎?
 
「女神系列」能有效讓每一個細胞豐盈水漾
更俱抗皺和美白三重功效,
令每一個女士都能
仿如雅典娜女神般美麗動人
「女神系列」深受韓國傳媒歡迎,
連韓國著名女子組合T-ARA也讚口不絕,
為仲夏修護肌膚必然之選。

首先是底妝的部分:
女神光彩光感霜 30ml   
好特別的產品!
因為是用來混合foundation or BB cream用的
質地是透明O者O厘狀含粉紅色閃粉的
好水、潤的感覺
 
女神光彩BB40ml 
比一般的BB Cream水感一點
聰明的SIS一定見到,
用法是Beam: BB Cream作1:2的份量混和
試用後膚色即時均勻不少,
而且白淨了、 毛孔收細了
最開心是光澤感大升!
整個人更有光彩~
 
眼妝方面, 大膽地用上Prosays金黃及墨綠色
(在開倉時入手的,
呢個牌子依家好似徹離了香港!)
再用上大B的閃綠色液狀眼線
及友人送我的DOLLY WINK睫毛膠水
  
在整個眼窩位掃上金黃色
 
在雙眼皮位掃上墨綠色
增加眼睛深邃感
  
再畫上細長的眼線戴上假睫毛
就OK了!
 
打底的潤唇膏也是TONY MOLY家的
(我真是SUPER FAN呀!)
橙色的唇膏則是Revlon的~
  
這個ETUDE HOUSE胭脂真不錯
好顯色又唔會太閃
夠自然!
(我唔笑真的好惡死的說!)
 
加上唇色就大功告成了!
 
完妝圖~
好喜歡呢個彩妝
好SUMMER!
再用上女神光彩定妝噴霧
進行定妝, 
是成日都KEEP到妝容的秘訣!
   
配上了在TW買的小雀耳環,
它是我最愛的飾物之一
連身裙在葵芳買的~
平到你唔信!
$50大洋咋~~~
我的格言是:
飾物、袋、鞋可以買貴一點
但衣服常轉季換款,
可以買平一點但多量
天天換新衫都唔肉痛啦~^^
 
室光圖:
 
FLASH下, 肌膚更有透光的感覺
好似本身就有好膚質咁!
 
髮飾BE的Editor Cynthia燒到
去了葵芳那間店買的~
真的平、靚、正哦!!!
比大家睇真D!
下雨最好的活動當然是逛商場啦~
敗家去!!!
螢光光的外套是在SOGO THANKFUL WEEK時買的~
牌子是LOWRYS FARM
我好喜歡它的衣服
不太貴而且非常日系
質料也好好!

不可以到郊外賞花
就在室內賞假花吧~~~
(這個是濃化色調MODE BY OLYMPIC ZX-1)
下回預告:
SOFINA Aube couture 2012最新色化妝品到手了! 
想知我選了什麼色? 
請鎖定我的blog^^
(會有小送禮添~~~~~~)
 
是此拍攝地點是在'樂富廣場'
有興趣的SIS可以去拍拍照~

ABBY的FACEBOOK專頁正進行送禮活動,



唔好MISS左參加機會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