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白O左又滑O左呀!」 之一個月改變膚質的秘密!

昨天, 放工的時侯遇到不同部門的一班同事
當中有男有女的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妳白O左又滑O左呀!」
哈哈~我即時想到...是最近換了護膚品的功效嗎?

有好東西一定得與大家分享!!!
要不然--獨食難肥 (會唔靚啦~~~)

今次介紹的是一系列共四款的日本天然堂馬油產品
全部都係100% 北海道以傳統配方生產制造
採用北海道培育的馬之馬脂制造
由於地理環境不受污染
保持原始生態
所以北海道是培育純種馬匹最好的地方
 優質的馬油可以嫩膚、保濕、美白
可說是潤而不膩的天然護膚品!

早前到日本發現每街都是'馬油'的產品
平宜的可是$10有交易
不過, 品質成疑!!!
愛美的我, 一定不會冒險而試!!!

仔細研究過日本天然堂馬油產品, 除了包裝精美外,
更有北海道政府發出產地及銷售証明
日本國出產條碼(Bar code)內附說明書
絕非三無商品....使我用得放心!

等我逐一介紹下我的4名新歡:

特別適合乾性肌或天氣乾燥時用!
容量:80g
定價:HK$250

質地是半白半透的cream狀
用少少的份量已經可以滋潤整個手背
推開後是半奶白狀
吸收後感覺滋潤
但並不焗或油膩
晚上開冷氣時
我會厚敷當成sleeping mask
進一步保水、鎖水
先令肌膚不會被冷氣抽乾水份哦~!

這個是夏天用或是混合性/油性肌專用的
容量:80g
定價:HK$280
質感看似與天然馬油差不多
不過, 推開及吸收後便發現用後感大不同!
推開時已呈透明狀的
吸收後, 感覺比天然馬油更清爽
而且用完面仔十分滑、又十分Q彈
上妝前用令粉底更貼哦~

適合極乾、有敏感皮膚、濕疹、燒傷、燙傷等肌膚
或是身體的乾燥位置, 如手肘/腳踝
容量:70g
定價:HK$168
質地是'溶了的凡士林'!!!
用自家的小棒拿出一粒黃豆的份量
放在腳踝上已經即時呈油狀滑開
用後十分滋潤而且乾紋淡化了不少!
我覺得送給有濕疹的朋友
或是腳踝有龜裂紋的父母也是不錯選呢!!!
(已經給了些媽媽...
她說人老了腳就好乾, 用了好舒服^^)

這個是壓軸介紹~~~
因為它太可愛又太好用了!!!!
除了包裝是我最受的薰衣草紫外,
內容也是非常cutie~~~~
容量:80g
定價:HK$580

 
 
第一眼見到它, 
杰撻撻的質感一點也不討好!
就像是發了酵的豆腐花
所以對它"不過電"!!!
 
不過, 當它慢慢地在皮膚上溶化時,
那種淡淡的、水水的、冰涼的感覺
令人一試難忘!
自此愛上了它~
而且, 它有SPF 25 PA++的防曬功效
早上洗完臉、TONER後
搽上它便=一次塗上面霜及防曬
好方便呢~

 用了三星期
面色真的好了
面黃、泛紅的情況大大改善
而且, 真的白了一點
毛孔收細了一點
使用一個月後, 最厲害的是可以'修復傷口'
明明是有一大顆暗瘡印都可以淡褪無踪
而且, 每次塗上去都十分舒服
無色無味感覺天然!


加上,天然堂馬油在日本大丸、Tokyo Hands、台場、Tokyo Dome等超過400間店鋪有售
絕不含類固醇,無論敏感皮膚、濕疹、燒傷、燙傷、嬰兒濕疹、尿疹、熱痱等也適用
甚至懷孕及喂哺母乳期中的母親也可以放心使用!

可以在哪買到???
ABBY已經在產品名加了YAHOO拍賣的連結!
大家可以直接click入去再研究研究~ 
(是否好細心呢? '౪`)

更多資料? 請參考:
香港代理惠比壽有限公司網頁:  
http://www.evisu-dev.com.hk

日本天然堂網頁:  
http://www.tennendo.org/

惠比壽有限公司Facebook 專頁:  

ABBY的FACEBOOK專頁正進行送禮活動,


唔好MISS左參加機會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