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實際年齡少5歲的護膚秘訣!

唔知大家對'年輕'的定義是什麼?
我的定義就是: 
比一郡同年齡的女人看起來年輕5年
就是你真的年輕了!

但怎樣先可以比其他人'看起來年輕'呢? 
個人覺得最重要是皮膚好!
在一次舊同學聚會中, 
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5歲! 
以下是2013年的近照:
身邊好多姊妹即時問我有咩好的護膚品可以一支"見效", 
達到收毛孔、提升彈性、緊緻肌膚、提升光澤及美白去黃? 
我的答案一定是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即大家口中的SK-II神仙水)

因為持續使用28日已經初見成效, 
而我更是持續使用了3年多, 
每年我都會影低自己的close-up大頭照,
發現膚質真是愈來愈好哦~
賺到的不只是好皮膚, 更是自信及旁人的艷羨目光, 
我一定會keep住用落去哦~

而今年, 我更加進行了SK-II Magic Ring Tone的皮膚測試
可以一次過了解皮膚的
光澤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及白皙度

發現我的肌膚值是97分! 
可見除了肉眼看得出皮膚變好,
更有科學數據證實~


你又開始用第一支神仙水未呢?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