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演我的法國新娘夢: ♥彩妝 ♥飾物 ♥穿搭

最近對拍穿搭、時裝及飾物文充滿了濃厚的興趣
繼上回的兩個春日時裝造型後
回文:
今日要同大家分享一個女孩"一生要穿一次的"--婚紗!!!
其實Abby在18歲的時候
一直幻想著自己的婚禮會是怎樣怎樣的
終於快要倒數大日子到來的時候
是超緊張的...(笑)
好想第一時間分享比大家睇~
其餘的事一點還沒有落實
歡迎大家比D意見及經驗我!!!
也可以邀請我試不同的新婚服務哦~

我最先想到的便是新娘造型
個人喜歡浪漫+華麗+公主的感覺
跟我的blogger好友Pansy說了這次的專題
便促成了呢一篇文!

法國新娘打造出一個夢幻的LOOK

感謝Face Phantasy免費為我化妝及借出精美婚紗一件
Abby的浮腫內雙眼, 
在Pansy的妙手下成了有層次的雙眼皮!
 

是次造型更用上了來自法國的時尚品牌AGATHA的飾物
真的SO FRENCH架!!!

頸鍊其實是Abby自行作雙重配搭
營造出華麗及耀眼的感覺;
戒指則是佈滿不同閃爍度及顏色的閃石設計而成
同樣貴氣逼人!

耳環是白色陶瓷上綴有透明的閃石
帶點點vintage及哥德式的FEEL~ (我的菜!!!)

頭上的吊珠飾物可作為頭飾
復古感一流

脫下來當手鍊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重複及層層疊疊的手鍊有顯瘦的效果
令手腕更纖細
女士都想比人感覺瘦一點吧!

認識Abby真人的SIS都知
我是一個內心80%男人的大笑姑婆
呢張相卻是100%女性的溫柔
都是出自Pansy的手下哦~ (充當埋攝影師!!!)


話說是日由下午2時開始化妝、set頭
到完成造型
太陽公公都快下山了!
可見我們都是為了美麗不惜付上時間、心機的人
絕對唔會馬馬虎虎的~
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我們對'美麗'的執著、
對寫blog的熱誠!

歡迎志同道合或是快結婚的您
加入我們的facebook fan page:
Face Phantasy:

AGATHA HK:


Abby的facebook fan page正在搞送禮

 有興趣可以click入睇睇~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