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劇頻道: 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終於等到炫彬(灑花)了!!!
<海德哲基爾與我>是玄彬繼服兵役後的
首部首部電視劇作品,
更是女主角韓智敏二度合作的期待,
不知SIS們看了沒?
故事講述一個女孩愛上了截然不同的兩個男人--
世上最邪惡的男人傑克爾
與世上獨一無二的善良男人海德後,
與他們發生的甜美爛漫的三角戀故事。

男主角是靚仔玄彬!
在我年輕時已十分喜歡呢位型男,
完全是為男主角而看, 今次演有雙重人格的人,
好吸引~!


 而女主角是韓智敏,
大家可能對佢有點陌生,
但提到佢2003年在《ALL IN》出演童年閔洙茵一角出道,
同年,憑藉《大長今》中信非一角被觀眾熟知 。
至2007年因飾演高收視史劇《李祘》
中的嬪妃成松淵而被觀眾所喜愛,
而我個人則最喜歡佢在2012年《屋塔房王世子》中
一人分飾芙蓉和樸荷兩角,
好可愛的女孩子!

她素顏都超靚女,
皮膚又白又滑,
妝容清雅脫俗,
真係睇劇都可以學到最新化妝及服裝打扮~

而另一位男主角盛駿飾演催眠師
我還是第一次睇佢演戲
依家先播左2集, 大家可以緊貼它來追哦~!

想知多D本劇, 請到官網:
http://www.dramaq.org/hyde-jekyll-me/ep1.php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