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的秘密'胸'器: Ivy Maison 美胸產品‏ (升Cup、彈性Up、白滑Skin!)

台灣女生比人的感覺都是女人味重一點
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她們的胸部都比香港女生大
好似林志玲、雞扒妹等等


都有驕人的身材!
自認本人是平胸一族,
之前也試過搽豐胸產品、
食木瓜、飲豆漿等方法來升cup,
可惜好像沒有太大的功效。
今次收到來自台灣的Ivy maison邀請,
品牌主要研發美胸產品,
現在來開箱吧!

包裹是從台灣直接送來的

打開盒子, 會有一股好似剛洗完澡後,
香香的味道
似是花香味~好relax!

Ivy Maison 美胸產品‏在台灣都深受女生歡迎,
等我來介紹下我試用的兩件產品~
第一件: Must Up 非洲葵橘果美胸霜
成份: 山藥萃取液、野葛根、非洲葵橘果、青木瓜
主要功用: 光滑及緊致胸部的線條、有助提升胸部豐滿度

盒子內附有圖也有文字介紹按摩的手法
配合3分鐘的穴位按摩, 便能令效果加倍!
要變美麗,從來都不能偷懶哦~


白色乳霜狀質地,含多種美胸元素,
成分經研究證實有效,
擠以下的份量已經夠一對咪咪用嚕~

膏狀質地看似好'杰身'?
非也!
它非常好推,
先在雙手均勻乳霜,
再塗上咪咪、按摩
就可以了!
在按摩的時候,手法一定要夠輕
而且,只可以按壓,不可以拍打
因為會把脂肪打散,
胸部由脂肪組成,
打散了脂肪=不會升到cup呀!

我特別推薦在冬天用這個美胸霜,
在按摩後,皮膚不油不膩
而且它會發熱5分鐘左右,
真的好舒服。
上圖是我已經按了3分鐘的使用後圖,
看到皮膚會有一點點的泛紅,
除豐胸外,它可以暢通乳線呢!
使用了兩星期(大約半支的份量,
feel到胸部緊實了一點,
雖然量度下沒有尺寸的增長,
但胸型有挺一點及手感有好一點,
女生便會明白這兩點有多重要!!!

除了胸部, 後頸及鎖骨
也是散發女人味的重要部位
超愛這一支三色玫瑰美胸美頸緊實霜

三色玫瑰是指黑、白、紅玫瑰
黑玫瑰花是比較少見的成份
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機能、
撫平皺紋及平滑緊緻肌膚
裡面還有燕麥多醣體的成分,
也是幫助肌膚更加緊實!

盒子內附有圖也有文字介紹按摩的手法
我覺得它是針對頸部的淋巴腺去做疏通
加上容易比人忽視的後頸部分按摩
令整個上胸、頸部及上背部都被照顧到

超喜歡它的質地
是白色乳液狀,
而且它有我最喜歡的香味
是濃濃的玫瑰花香

當擦上皮膚,它會即時化為水乳狀
好易推勻、也好快被吸收

使用前:
我真的沒有認真保養我的頸部
令它比臉部偏黃、有細紋及好乾燥...

這是使用了兩星期後拍的,
已經看到頸部光滑及濕潤了!
胸口、鎖骨及頸部更淨白~~~(好開心!)
臉及這幾部份終於沒有'兩截色'或
少女臉蛋但呀婆頸的慘況
自己覺得超有效、超work!
香港銷售點
leewaibeauty 門市地址:
沙田好運中心L3 91號舖(34869868)
九龍灣淘大花園商場一期二樓S85A(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二樓51号舖(34861826)
Instagram:
 leewai1220

文章由leewaibeauty邀請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