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粉紅浪漫約會妝❤ 送你ViVi Model大眼Con兩對✪◡✪

 
看到了首圖,自己也忍不住想笑!
那個小女孩真的是自己嗎?
好話喇~ABBY都已經是輕熟女
上班都是走成熟OL路線
所以呢~放假我都愛打扮得甜美些、年輕些
起碼要儘量留住青春的小鳥!!!
今次來個盛夏甜美約會LOOK
見朋友/愛人也十分適合的~

美瞳也是用上次介紹過的COKOEYE
回文:

【妝文】☀下雨天的陽光妝☀ 對抗"放假先O黎落雨"的厄運!!!

 今次是黑色的...
 
鏡片跟啡色的一樣, 
也是超薄又水水的!
經過一星期的佩戴, 我發現它們易戴又易除,
而且, 戴上8小時都唔覺乾/眼蒙!  
好厲害~
不過呢...我試過12小時沒有除下
就出事了! 開始乾了~ 好彩可以輕易除下
不過, 我是沒有滴眼藥水的習慣 (誤!)
建議各位SIS唔好戴多過8小時
再好的'大眼仔'也是會傷眼哦~
 

黑色'大眼仔'
比我的感覺是:
可愛的小狗/小貓!
 還記得上次的預告嗎?

SOFINA Aube couture 2012
最新色化妝品
AUBE couturre designing imprression eyes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新發售 4款色彩組合 色彩組合 (共 11 款) 

各 HK$240
 還有 
AUBE couture designing excellent stay rouge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新發售 新發售 12 色(共 24 色) 
各 HK$220
 從首圖的妝
大家猜到我選擇的是那一款嗎?
登登~
564 粉紅色系眼影組
213桃紅唇膏
拆開包裝:更換上充滿歐陸藝術氣息的限定設計外盒
盒邊的裝飾好有浮雕的感覺!
中間的一圈圈的白色、粉紅色閃石
也是華麗又可愛!
打開盒子,見到一大片鏡子
及有一層保護眼影的膠片
細心的設計已經值100分了!
盒的背面更有教學
新手都化得出專業效果啦~
來看顏色吧~~~
上: 室光
下: 閃光
上手試色:
每個顏色也是十分出色
而且粉嫩的閃爍色, 十分夏日又溫柔!
  
上眼試:

好多SIS都擔心粉紅色會導致'眼腫'!!!
ABBY本身都會有呢個擔心

請教過化妝師
防止眼腫的方法是:
不要塗在整個眼窩

而是將2的粉紅色掃在眼蓋位
摸到眼骨對落~~~
再將3號深粉紅色塗在眼窩後1/3的位置
及4號酒紅色畫上眼線


由於我的眼形偏細
我喜歡在下眼線1/3後方加上4號酒紅色眼線
加強深遂感
在眼頭2/3畫上5號的銀白眼線
及以1號的珠光米色打亮眉骨位
咁就用盡每一隔的眼影組了!
是不是超易呢?!

完成後:
加上假睫毛, 大眼感上升120%!!!

為了貫徹PINK LADY的LOOK
胭脂也用上SHOCKING PINK的!
回文:
Hello Kitty X Benico 超可愛胭脂: 令人愛不釋手呀! (請容許我瘋狂自拍'౪`)
 
唇膏是帶有閃粉的桃紅色
看似好紅,不過上咀後出奇地自然

又能夠做到豐唇的效果
好似同時搽上lip gloss一樣!

完妝了~
這個'婚紗MODE'真的好浪漫❤
那個銀白下眼線好突出
淚眼效果哦~
  
好像楚楚可憐的韓劇女主角
(裝一下 XD)
除了戴上了平陰假前陰、粉紅色指甲外,
再佩上某日誌送的軟綿綿蝴蝶結
好糖果FEEL呢~!
衣飾也是浪漫的粉紅色白蕾絲領
bling bling 金心鍊項
 
好喜歡這個造型
❤❤❤

有了這個妝扮
當然要去浪漫約會嚕~❤
跟朋友去了諾士佛台的Wild Fire
燭光晚餐
食物蠻好食

氣氛也是挺好的
(18禁) 未成年不準飲酒哦~
呷著紅酒
跟朋友聊天或是情人細語
也是超合適的!

重頭戲:
Macaroon+雪糕
好像是店中熱賣的~
差不多每桌都有order!
對面是我十多年的好姊妹
兩個人已經有說不盡的話題哦❤❤❤

好康時間:
一連兩文都提及到COKOEYE的美瞳
係咪心郁郁想試呢?
機會來了! 

只要:
1. 'Like' Abby的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bby-BeautyLand/176560292413363

2. 到這裡 (Click入)留言: 我想要COKOEYE的美瞳!

就OK了~~~!!!!
我會選出兩位幸運兒,
每人可得黑及啡COKOEYE的美瞳各一對
包平郵寄到你府上!

PS> 鏡片是0度數的~
如有近視的SIS用來玩妝都OK的!

截止日期:
2012年6月29日凌晨12點

公佈日期:
 2012年7月初
在我的facebook fan page公佈

ABBY的FACEBOOK專頁正進行送禮活動,


唔好MISS左參加機會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