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我的♢✦兩卡超閃耳環 ♥男友首度現身♥

嘩~~~~鑽石耳環呀!!!!!
最近,ABBY收到了兩卡超閃耳環~
送的我人不是男友也不是朋友
一會兒開估 ^^

其實呢~我超喜歡小飾物
就是買不到東西的時候
總要買1、2件飾物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開估:
送我的人是....glamagem!
 
 咁熟悉的盒子?
當然! glamagem是glamabox旗下的新成員
 
除左由名模LISA S.主理,glamagem今次仲找來
為人熟悉又有fashion sense的琦琦一齊打造最優質的飾物
glamagem有兩大貨品出售:
1. 由 LISA S.及琦琦設計的:
 2. 姿飾店內自選的飾物:
 打盟盒子更有一個包裝簡潔而精美
繫有黑色絲帶的小包裹
 登登~仿皮的盒子神秘又高級
 
好心急呀~~~~~
(女人真係好鍾意拆禮物!)
 WITH FLASH:
真係好閃呀!!!
 WITHOUT FLASH:
亦能看到從不同角度下
耳環與光折射出來的光芒!
我收到的是:
幸福摩天輪
(名字同產品都給我浪漫的感覺~)
產品連結:
glamagem的飾物都以珍貴材料製造
我的耳環由925銀、施華洛世人造寶石、水晶打造
難怪份外閃爍及高貴!
 更有證書認證
14天內不滿退款或交換的其他飾品
 
更多FAQ請到: 

另一用心之處是:
耳釘的部分也是用上堅固的款式
令耳環不會輕易掉下!
 來到我的親身示範
今次我用了黑白、日夜作主題
來映襯不同的風格

白色:
浪漫而少女
 幸福摩天輪戴上耳上不大不小
SIZE剛好
 遠看日間亦能bling bling
吸引眾人的目光
 
ABBY正在學photoshop
希望往後我的blog有更多美圖!

黑色:
型格及高貴的代名詞
 在total black look下
更應突顯耳環發出的閃光

 這對耳環真的超八搭
更是我上班斯文LOOK的最佳配飾呢~
 
哈哈~~~~標題中提到男友首度現身
不會騙大家的~~~~
出場啦!
佢係我個blog的御用攝影師哦
圖中是我的名字ABBY, 見到嗎???
 
仲有仲有!
有選擇恐懼症/怕花多眼亂的女生唔使怕
glamagem內有心理問題玩
玩完會配對出符合你性格的飾物
咁貼心又細心的服務真是101分~
 更有中、港、台三地的查詢熱線照顧客戶
並有多種付款方式
想知更多?
請CLICK入glamagem的網頁:
http://www.glamagem.com/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