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x Nest Beauty: 真金白銀敗家收獲 + 反映心靈的彩妝示範

正在睇blog或是自己本身有寫blog的SIS都知
blogger經常免費試用唔同的產品
以為我們'唔想'OR'唔需要'敗家使錢!
其實大錯特錯!
以經濟學來說, 人的慾望是無窮無盡的
以ABBY做例子, 我家中的skincare同cosmetic
真係3年都用唔完!

可是! 碰上喜歡的品牌出新品/試完覺得好用的
我是絕不考慮地回購~
今次就相約LUSH及NEST BEAUTY的
MARKETING MANAGER--L小姐
一齊玩轉位於銅鑼灣皇室堡相連的LUSH及Nest Beauty

先來嘆返杯排毒果汁

上回ABBY都介紹過Nest Beauty可以買到鮮榨的果汁
更可以加$ 10配合來自英國有機品牌FUSHI
不同功效的草本酊劑
今日有點熱氣, 牙肉腫痛, 所以決定要'排毒功能'~
味道易入口之餘, 
飲完3小時回家更發現牙肉無咁腫痛! 
Amazing~

有睇我舊文的都知Nest Beauty將多個國際知名有機品牌引入香港
回文: 愛自己.愛有機: 由內到外保養秘訣!

好似來自澳洲, 以SPA及薰衣草產品著名的MUKTI
產品種類繁多: MASK、保濕GEL

有色防曬霜

花水、body lotion


另一個以草本、香薰及天然為主的品牌--Pandea Organics
全部產品都有一股好聞又強烈的香薰氣味
個人心水:
香香的body lotion

排毒、保濕、消炎萬用MASK

之後, 去到了LUSH
無論行過或在店內shopping都一定聞到香香的番皂味!
太喜歡呢種感覺~好似沖完涼好fresh的味道~

今次最吸晴的是: LUSH Fresh Handmade Colour
全球首個天然「心靈彩妝」系列

LUSH 創辦人及產品發明家之一Rowena Bird 
及英國著名心理學家Lady Kennedy 聯手合作,
把全新系列建基於外國流行的顏色心靈治療,
於眾多詞彙中精選30 個來代
表特定的心情,
再經由小組討論尋找30 種與詞彙互相配合的顏色,
以詞彙命名顏色來說明心情狀態
於今年7月21日隆重推出!
勁有噱頭~ Abby一早已經留意到, 
終於可以試玩(誤: 試用)了!!!

點樣玩?
我要先閉上眼睛,
L小姐為我轉動獨特的可轉式顏色輪盤
顏色輪盤停下時, 開眼看到最吸引自己的3款顏色

就可以知道:
第一種顏色代表你的長處和短處。
第二種顏色代表你的潛意識感受。
第三種顏色代表你的潛能和強項。

我的是:
迷人Glamourous (深粉): 
代表我也有迷人的特質, 不過可能太迷人而招人妒忌
夢幻Fantasy (亮金): 
我潛意識中好想到夢幻的地方, 好準呀! 
我想去旅行/放大假!!!
獨立Independent (純黑): 
唔好睇我外表好似好柔弱, 其實, 我工作上都好獨立架~
去blogger活動都好獨立架!(笑^^)

同系列仲有有合共30 種顏色,
它們分別是13 款唇膏、11 款眼線液和6 款眼影膏。
所有顏色均由天然材料以人手製造
適合素食主義者使用。

每件只售: HK$ 199/5G, 大大支, 有排用呀!

同時更推出4 款天然彩妝產品,
包括:
亮眼睫毛液 $169/5g
 鬈曲的眼睫毛是一個完美妝容的靈魂,要擁有健康纖長的眼睫毛,以天然材料
製造的睫毛液是唯一可靠之選。
蘊含自古已被愛美人士廣泛採用的護眼草本植
,小麥草原液有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可修護及滋養你的眼睫毛,其不易脫妝配方,
於任何天氣下都能適合活潑好動的你。


柔嫩美肌寶寶(粉底) $169/20g

柔嫩美肌寶寶有高度亮肌作用,
是輕盈粉底之選,有助展現肌膚的青春魅力。
蘊含多種營養的燕麥提取液
有消炎、舒緩痕癢和減輕過敏反應的功效;
富維他命C 的橙花水有助均勻膚色,
具控油功效,更可令膚色更透白;公平貿
有機可可脂則可作深層滋潤,
令肌膚柔軟細嫩和充滿光澤感。適用於眉骨、
眼蓋、雙頰、眼肚甚至於頸骨位置,
可修飾瑕疵及亮肌調色。


神采光影寶寶 $169 / 8g

為使妝容更加持久,碎粉定妝是必需步驟。
輕輕沾取蜜粉,在手背上輕輕將多餘的碎粉拍開。
以打圈的動作,從面部中央位置向外輕輕掃上。
另可單獨使用來展現自然的妝效。


登登登登~入手了的5大件新品:

到我的親身示範:
我發現眼線及唇膏除左原來的用法,
眼線亦可以當作眼影使用
唇膏亦可以當作胭脂使用
只要輕輕blend開就有不同的妝效
顏色鮮艷之餘, 亦容易卸除
只要用卸妝水輕輕一抹
80%的色彩已經袪除
 再加cleansing foam作double cleansing
99%彩妝已經bye bye
當然, 眼唇妝品還是要用專用卸妝液比較好!

MAKE-UP 1: 我的'成功''獨立'上班LOOK
簡單地blend開銀色的'成功'加上黑色的'獨立'眼線就KO了!

'獨立'屬於持久且不脫色的眼線液
此眼線液快乾和不會暈染,
能塑造色澤鮮明的效果,配合修護眼睛的小米草原液
它的葉綠素和維生素能有助抗氧化和調理眼部肌膚,
同時有助解決眼部感染和腫脹。
另外,僅用兩種食用的防腐劑
來取代市面上普遍四至六款化學防腐劑,
天然成分是顧客安心之選。

MAKE-UP 2: 我的'決定''快樂'放假LOOK



'快樂'眼影膏蘊含有機荷荷巴油、古布阿蘇樹果及杏仁油
有軟化功效及防止敏感症狀;
新鮮玫瑰花瓣原液具有保濕及舒緩之用,
適合所有肌膚狀況;
甜杏仁油可滋潤肌膚,減少痕癢、紅腫和乾燥問題。

'決定'唇膏蘊含極滋潤的有機荷荷巴油,為唇部肌膚形成保護膜,有軟化和深層滋潤的作用;
小燭樹蠟有助防止水分流失,能減淡唇紋;
玫瑰蠟具有獨特的舒緩效用,能鎮靜皮膚不適,
大幅減少對顏料過敏的症狀。

今次除左入手了新的「心靈彩妝」, 仲回購了:

薄荷清爽面膜 Mask of Magnaminty
回文:
夏日炎炎正好...敷冰冰涼涼★雪糕面膜★


同埋, 好特別的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 Ro's Argan Body Conditioner

用了再同大家介紹~~~



LUSH HK Website:

http://www.lush.com.hk/


LUSH 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LushHongKong

NEST BEAUTY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ABBY BEAUTY LAND
本星期將再有FB FANS送禮活動,
LIKE定唔會走寶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