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服外用keep fit迎接比基尼♥♥♥ 天然又健康的產品介紹!

香港生活壓力大、經常食快餐及缺乏運動
好易令都市人出現肥胖、肌肉鬆弛及水腫問題出現
我都係一個朝9晚6的上班族
日坐夜坐真的好易有肚腩下半身粗壯!
我要在夏天到來前KO呢一大堆問題~
所以, 我已經開始內服外用一系列緊緻身體及
減少吸收脂肪的東西,
等各位SIS都可以keep fit迎接比基尼~~~

~外用~ 
我用緊3支不用功效的Body Oil: 

All from 西班牙頂級的香薰品牌Thalissi

除了瓶上的產品說明, 盒內亦有說明書講解產品資料

1. THALISSI Scultore Di Corpo - Reducing and Modelling Oil 塑形通淋巴護膚油

HK$ 820/150 ml
全天然的護膚油成份包括:
檸檬、茴香、芫荽、小麥胚芽等

針對: 蜂窩組織炎和橙皮脂肪,預防脂肪再次積存

功效: 可迅速排毒、通淋巴、解決水腫問題

香味: 很清新,近似淡香薰的味道

質地: 淡黃色的稀釋油狀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每天於局部位置輕輕按摩便可
呢支我主力用於按摩有水腫出現的小腿
希望可以KO田雞腿那塊肉

BEFORE:
身體的皮膚屬乾性
有乾到出現細紋的慘況

AFTER:
碰上了body oil尤如沙漠遇上綠洲
加上呢支油一D都唔'立'
未知多用會否可以去水腫
但只少解決了乾紋!

2. Cellulitis Draining oil 修身去紋護膚油
 成份: 天然Phytocosmetic油配製而成的純植物油、
精油和植物提取物

針對: 消除脂肪及橘皮皮膚的外觀

功效: 分解脂肪及抗炎,以減少和打擊脂肪中的有效途徑。

香味: 比塑形通淋巴護膚油濃味一點, 也是香薰的味道

質地: 也是淡黃色的稀釋油狀

呢支我主力按摩大腿及pat pat
因為久坐會容易形成橘皮脂肪
點先知自己有無橘皮脂肪?
用力抓住肌肉,突出來又白色凹凸不平的便是了...
不幸地, 我都有呀!

我會先用雙手沾滿修身去紋護膚油 
均衡塗在想改善的地方

用雙手大力向有橘皮脂肪的地方 
心裡想著脂肪快D走...(哈哈~可能有念力效果會快D架!)

 3. THALISSI Relaxing Oil - Relaxing Ayurvedic Oil (Face & Body use)草本舒緩護膚油

HK$ 830/150 ml
 成份: 全天然的香薰油

針對: 舒緩緊張和充滿壓力、不安的情緒
帶來愉快和幸福感覺

功效: 在睡前使用,更有助提高睡眠質素,
也是水療浸浴的最佳選擇
香味: 是三支oil中最淡的, 也是香薰的味道

質地: 也是淡黃色的稀釋油狀
 

呢支我會用上臉/手臂
按摩臉前, 我十分喜歡在雙手揉暖按摩油
再貼近鼻子嗅嗅香薰的味道
身心都relax d呀!
 

害怕上臉會好油?
其實只要份量適中(大約半茶匙for face and neck)、
按摩時間足夠 (5-10mins)及不是油性/暗瘡性肌
用它是不會覺得太油的

吸收後:
滋潤又舒服~好嘆架!
在包裝上也值得一讚,其護膚油均是以玻璃樽載入,
而且深啡色玻璃樽可以避免護膚油被氧化
高貴得來又細心!

除了一個黑色樽蓋,更有一個膠蓋保護
雖然有點難開但絕對可以預防'漏油'的情況哦~ 
更多產品介紹, 請到THALISSI website:  

 ~內服~
除了好努力的用以上的按摩油,
我仲有留意一些天然的減脂食物
最近發現入手鍾麗淇代言的 
LIFETM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HK$ 369/60粒

結合有機100%天然成份 
抑脂溶脂燒脂 無需節食輕鬆纖體
以可持續發展及最環保的技術
帶來100%純天然的全新瘦身方案
全北美最暢銷的減肥產品 有助抑制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同時引導身體將脂肪轉化成能量 加速新陳代謝
- 臨床證實2個星期減2磅
- 10%體重下降
- 16%脂肪比例下降

 它不含藥性、沒有副作用,仲有服用期限
令我用得安心又放心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
 今個夏天實行S身形去沙灘啦!

為慶祝Abby BeautyLand的粉絲人數接近1千人,
隆重舉行<千人粉絲送大禮>活動, 禮物豐富


勿失良機,快快叫埋朋友參加,
幸運兒可能就係您♥♥♥♥♥♥

詳情請登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