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了!!! 記錄感動一刻 at Morton's of Chicago~ ♥♥♥

其實, 早在半年前已經同HONEY有'婚姻'的共識
而ABBY是一個著重'實際行動'多於'得個講字'的人,
所以, 仲有8個月就結婚時, HONEY先話安排下求婚環節
過程相當簡單又傳統 (因為我們都是懶人, 一切從簡便好了!
我的最低要求是有求婚3寶: 戒指、花、燭光晚餐
由於我不喜歡收到不合心水的禮物
所以, 戒指是我親自揀石, 再揀款鑲嵌
而花也是先看圖片再決定的
唔會有太多驚喜呀!
(我就是不浪漫的人...XD)

我十分滿意今次的晚餐
見到圖片都想再吃多次!
今次選了在尖沙咀香港喜來登酒店4樓的美式扒房--
Morton's of Chicago
看過它的網頁,發現它全球也有分店
可想而知有質素保證

訂位及點餐也要用英文的,
而MENU也只有英文版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講英文!
可幸的是沒有太多自由行
坐滿客人的餐廳仍然寧靜
PS 本人無對同胞存有歧視, 
只是現在香港確實被他們'噪音污染'了...

點餐後, 先來的是大過我個頭的洋蔥包
它曷'免費'的~ 而且, 吃不完可以打包
熱辣辣的、好香洋蔥味

大得我可以當它是生日蛋糕咁切

包面是微脆而內裡鬆軟
口感不俗, 而且不是'一陣風'的麵包
抹上餐廳自家制的香軟牛油
真的超好味! 食到停唔到口...

頭盤選了Lobster Bisque (龍蝦湯)
我們只點了一客,waiter細心地叫廚房分了兩小碗
 其實小碗也不算小!
因為龍蝦湯好濃味, 而且頗杰身
除了龍蝦味好強烈,也有一點點白蘭地的酒香,
呢個份量剛剛好!

 再來是網友推薦的Jumbo Lump Crab Cakes (蟹餅)
個人不建議加檸檬汁,
因為咁先食到蟹肉的原汁鮮味!
我是一個蟹餅狂迷也覺得它是我吃過最好味的No.1(暫時),
蟹肉非常大舊而且結實,吃得出是原隻蟹拆肉再整!

到Main Course,當然要來一客牛扒啦!
個人偏好厚身、少筋、有骨的牛扒
所以選了Center Cut Prime Ribeye
精明眼的朋友一定見到點解一份扒有兩截色?
因為, 我喜歡Medium而HONEY喜歡RAW一點的...
侍應主動建議可以一分為二咁煮
便造就了鴛鴦面的它

先介紹RAW的一邊:
入口有豐富的油份
咀嚼時感到軟滑而且沒有泎
但略嫌有點血淋淋的恐怖感覺...
HONEY話好正WOR...

到MEDIUM的一邊:
好喜歡扒房的扒,
因為即叫即燒的關係
即時聞到陣陣的碳燒香,
MEDIUM的肉質實淨一點
內裡的肉及脂肪分佈平均
有O趙口而且牛味濃D
唔會OVER OR UNDER COOK
真正七成熟,也是我滿意的原因

 唔知湯、蟹餅及牛扒的大份量下,
點了一款side dish:
Bacon & Onion Macaroni & Cheese
到它上來是, 我先驚覺我已經8成飽...
在試了5-6粒下的評語:
份量好大,起碼有一碟平時大字牌的碟頭份量
它焗到金黃色、好香芝士及beacon的味道
口感QQ的(好有R趙頭),不是'林之之'的
好好吃! 如果不是吃之前的食物,
我一定KO佢...

Orange Wine Souffle係HONEY預先訂的
本來我唔喜歡橙酒味的東東
但它出奇地好味,少少的酒味+橙酸緩和了Souffle的甜膩感,
我們搶住要清左佢!!!
 驚喜在最後出現...
當我掛住食的時候
發現碟上有求婚字句...
HONEY便拿出戒指向我求婚了
(內容是保密的...)

埋單是HK$ 1,500左右
以酒店扒房來說, 價錢合理,
食物有4.5分而服務有5分(以5分為滿分)
扣0.5分是因為份量超乎香港人的胃口
太飽有肥胖的罪惡感(笑)
服務真的一流,
wait哥哥有笑容又主動幫手拍合照真的好讚,
而且MENU及餐後送上合照一張也贏取港女的心
 PS 狂自拍也無人則目也好爽!!!
十分推薦比情侶們呀!

最後, 分享一下我的求婚戒指
簡單的鑲嵌夠classic
也代表細水長流的戀愛
希望大家也找到你的MR. RIGHT!


LIKE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bby-BeautyLand/17656029241336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