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最新推出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沈醉於櫻花與潔淨肌膚中

 shu uemura (植村秀)的潔顏油是眾所同知的事
差不多每一款我都用過了!
唯獨這款櫻花的我沒有用過
今次更有全新版本-- 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針對油光及減少黑頭, 適合油性及年輕肌膚,
個人認為春夏潮濕的天氣及容易出面油,
混合性肌膚都可以轉用它哦~

shu uemura的cleansing oil最特別之處在於
可以濕手及乾手用
而且用法簡單+不用在卸妝再洗多次臉
都係我一直keep住用佢的原因!

是次試用的是細裝(150ML), 售HK$ 245
大裝450ML, 售HK$640
包裝仍然是一貫的簡單型格
櫻花般的粉紅色十分吸引我呢~!

頂蓋有開關設計, 方便又易用
更可防止不慎按出卸妝油

今日又等我O黎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功力啦!
用上了全部化妝品,
包括防水的pencil及liquid眼線、
防水防油的睫毛液、眼影、
胭脂及粉底

先按2泵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加少少水打圈按摩
見到化妝品已經開始溶化+浮面

再加多少少水, 再乳化
連難卸的眼線都不翼而飛了!

無需用力+只用一般的水喉沖洗後,
化妝品100%完全卸除了,
潔淨力100分PASSED~
印乾後, 皮膚乾淨又舒適, LIKE!

再來上臉試~
是次化上了一個濃妝
 先汞兩下重點卸除眼妝及唇妝

只係輕輕塗上, 眼影、眼線、睫毛液及紅唇
已經溶了不少


 再汞兩下用作卸除面額等化妝品

個人認為只要乳化一次便OK
已經見到化妝品溶化及浮面了
之後, 只需用清水徹底洗乾淨即可~!
 

好喜歡它的肉桂、櫻花及櫻桃香氣
感覺清新之餘, 也不似人工的香精味
卸妝油的質感稀身不油膩,
洗面後唔會引起'眼朦'、'拿眼'等
一般卸妝油的不良反應
令卸妝也成為賞心樂事!

更有研究証實,
連續使用細緻毛孔潔顏油四周後,
有效減少 36% 黑頭
有效減少油脂分泌達 24%,
簡直是化妝人士的恩物!
十分推薦比大家使用,
一次你便會愛上它哦~

我的facebook專頁正在進行大抽獎(click入)
歡迎大家參加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