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日唇部護理:一晚解決乾到爆咀的危機!

話說ABBY的工作每日都需要
講好多電話及開好多的會議
上星期, 突然發現自己乾到爆咀 (驚...)
冬天的天氣真的好乾燥
特別是皮膚比較薄的櫻唇,
真的好易乾到流血 (驚...)

找找家中有什麼可以一晚就KO爆咀
發現我真的有好多護唇產品也未用
等我今日一次過介紹比大家
(有自費, 也有PR送的)

其實唇部護理與皮膚護理一樣
要有集中護理及日常護理
集中當然是敷mask啦
先為咀仔敷上
MISSHA Prime 24K Gold Snail Lip Gel Patch
24K純金蝸牛修護啫喱美唇膜
HK$250 /1盒 (10片)
HK$30 / 1片 

蘊含純蝸牛黏液精華及24k純金,
配合唇膜Hydro-gel啫喱質感緊貼肌膚,
能有效滋潤乾燥櫻唇,令粗糙櫻唇回復光澤健康。
* 蘊含純蝸牛黏液精華 1%, 純金 100㎍
* 獨特的櫻唇設計,完美緊貼唇部幫助補濕及緊緻

包裝好易撕, 濕手都好易開到
打開好驚喜
有金光閃閃的金粉在內
及粉紅色的果凍質地
好夢幻!!!

它沒有水滴滴的精華
不怕滴濕衣服
而且一貼已經痴實咀仔
可以自由做其他事(除左講野 ^^")

敷完後, 結焦的位置已經甩左焦
咀仔即刻無晒乾紋, 
看似柔柔軟軟又水嫩嫩似的~

為了防止爆咀, 我決定每日都要照顧它
(平時我唔中意搽潤唇膏的...懶...)
點知, 我就收到PR送上
 2014 Vaseline限量版護唇霜
一罐三盒的護唇霜
等我逐一同大家介紹啦!

Vaseline Lip® 蘆薈深層滋潤護唇霜, HKD 25.9
蘊含99%凡士林經典的

Petroleum Jelly(花士苓)成分,
能急救及修護爆拆的雙唇,
迅速紓緩唇部乾燥和龜裂的現象,
鎖緊肌膚水分並防止水分流失,
配合蘆薈成分,可作曬後護唇之用。

HKD 25.9
有淡淡的蘆薈香味
塗上咀的感覺透薄
一點都不焗、不膩
個人建議用來日常經常搽
或用來在搽唇膏前打底用
唇紋即時減淡不少

三盒中我最愛呢款!!!
Vaseline® 玫瑰深層滋潤護唇霜, HKD 25.9
同樣蘊含99%凡士林經典的
Petroleum Jelly(花士苓),
成分能急救及修護嚴重爆拆的雙唇,
令櫻唇瞬間重現美麗潤澤。
同時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油及甜杏仁油,
滋潤雙唇

它的油份比較重, 即時滋潤乾燥的咀仔
更有我最愛的玫瑰香味,
加上自然的淡粉紅色,
護唇同時增添自然的紅潤感
適合懶人如我
連唇膏都唔使搽!

晚上、臨睡前的護理
我都交給Vaseline® 蜂蜜味深層滋養護唇霜, 
HKD 29.9
也是蘊含99%凡士林經典的
Petroleum Jelly(花士苓),
能急救修護嚴重爆拆的雙唇,
同時在唇部表層肌膚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鎖住肌膚水分流失。
加上淡淡的蜂蜜香味,
讓雙唇在冬天擁有感受如蜂蜜般的滋潤呵護。
一打開蓋已經聞到濃濃的、甜甜的香味
它比上兩款更滋潤

在塗上它前, 
我更會用FANCL的角鯊稀油點在唇上打底
再厚厚地塗兩層蜂蜜味深層滋養護唇霜在唇仔

它雖然是油, 但質地稀身
一點也不油不膩
而且無色無味
用了兩星期也沒有導致唇瘡等問題
如果身體有乾燥到脫皮,
也可以搽上去滋潤一下!

晚上深層補修受損及乾燥的唇部
更能防止睡覺時, 水份的流失

最後, 介紹一款我回購好多次
非常方便攜帶及使用的lip care產品~
咁O岩也是Vaseline®的哦! 
我真的好愛它的lip care ^^
它是凡士林護唇啫喱(加強版), HKD 16.9
也是蘊含99.9%凡士林經典的Petroleum Jelly(花士苓),
有效軟化雙唇,加上 Skin Protection Complex,
能長效深層滋潤乾唇,令雙唇整個秋冬保持柔軟健康,
適合於上妝前作打底護唇霜使用。
夜間或睡前使用能徹底修護雙唇。
大家一定要好好呵護你的櫻唇
爆咀真的好痛哦!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OR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