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jàvu升級版睫毛膏系列: 美容成份鍚住每根睫毛~

一直喜歡用déjàvu的眼部化妝品
好似之前介紹過的不易脫色眼線液
已經成為我的回購心水
而今次品牌再推出
全新升級版睫毛膏系列,
更首度加入美容成份
將美容精華加入於睫毛膏的薄膜配方內,
一方面修護受損睫毛的角質層,
另一方面展現迷人豐盈的立體睫毛效果,
就等我今日試比大家睇下啦~!

今次只會塗上睫毛液,
來個超高清示範,
因此工具非常簡單,
只有普通的睫毛夾及電睫毛棒

第一件: 超級放肆驚艷超長型睫毛膏
Fiberwig Extra Long Mascara
HK$118

重點加强睫毛膏的黏接力,
纖維更容易和睫毛接續,
使睫毛瞬間變得纖長而自然

全新的曲線刷頭,
有助完全貼附於睫毛根部,
讓纖維充分塗抹及包裹着每一根睫毛上,
不長不短的刷頭,
剛好搽上一排睫毛!

未做任何手腳的素眼:

來好睫毛及用電睫毛棒固定鬈曲位:
本身都有幾長的睫毛,
不過因為粗及重,
不久便會完全下垂 (哭...)

搽上兩層超級放肆驚艷超長型睫毛膏後:
可見到睫毛即時現形
尤其是上方的毛尖
令它們的存在感大大提升

第二件: 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
Lash Knockout Volume Mascara
HK$ 118

睫毛液瞬間轉化成豐厚的薄膜
緊緊包裹著每根睫毛,
造成超級魅惑的薄膜型睫毛膏

它的刷頭是直的
我建議在睫毛中部以'Z'形搽上
令薄膜能夠依附在每根睫毛

搽上兩層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後:
我本身睫毛都長但不夠濃密,
搽上此mascara後,
真的大驚喜! 因為好似戴了假睫毛一樣
one step就令我的睫毛密度提升

第三件: 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睫毛液
Tiny Sniper
HK$ 88

配合針對短小纖細睫毛專用的柔軟纖維,
有光澤的黑色液體能將眼角、眼尾的睫毛和下眼睫毛
也能刷能清楚可見

我最喜歡用它來搽下睫毛
因為好多時, 如果用了大刷頭的mascara搽下睫毛
都會弄髒下眼臉
令整個妝容毀掉!!!
而Tiny Sniper的小刷頭,
除了可以用它來補丁一下難搽的眼頭、頭尾外,
也可以作最後梳開睫毛
刷走結塊,
一物兩用哦~

完成後的效果:
本來隱形的下睫毛,
即時走出來,
搽埋下睫毛,
眼睛真的放大1.5倍呀!
大家一定要試試~~~

最後,我通常會一次過用上此三支產品
打造出又長又濃密又細緻的睫毛。
更值得一讚的是déjàvu升級版睫毛膏
是可以用溫水輕鬆溶化,
不用加化學品卸妝,
讓睫毛不會受損!
咁就又可以扮靚、
又可以keep到睫毛健康啦!

產品由déjàvu提供、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