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試 Osim 美臀娃娃: 下半身酸痛救星!!!

ABBY當了OL已經快8年時間
每日朝9晚7咁坐
加上個人十分喜歡穿高跟鞋及翹腳坐
真的令下半身血液循環減慢及水腫
有時坐到下午,
腰臀已經酸痛
好開心收到OSIM送來的uHip 美臀娃娃
看了廣告已經超想入手...

今次試用是自取
拿著它走回家真的十分費勁
好彩老公接我收工, 幫我做苦力!

打開包裝, 真的好KAWAII
是一整個牛仔PAT PAT
如果穿牛仔褲再坐上它
真的好夾law

吊牌上溫馨提示:
-最重要是不要放在淺色梳化及
-不要穿淺色衫用它

我家的小電腦椅也能放上它
可見機身細細不阻位置

盒內附有6粒自組按摩球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替換
像我比較少按摩又怕痛,
可以先用最小那組按摩球,
習慣了或筋骨放鬆後,
可以用上越大粒的按摩球

之後可按照想按的位置組裝上去

簡單的遙控設計:
6段式的按摩手法
分別是「塑造、美體和舒緩」及「臀部、腰部和大腿」
一按即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強度和手法
亦可選擇持續按摩或10分鐘療程,
美臀娃娃會自動停止,就不怕開了忘記關的問題

美臀娃娃設計成180度包覆性的彎月形狀
讓腰部和臀部同步進行按摩舒壓,
連按摩師兩隻手無法做到的事
一部美臀娃娃就輕鬆及隨時隨地做到!

我更拍了片比大家睇下佢點運作:

到我來親身試一下嚕~
--臀部--
建議用有背靠的椅子
再放上美臀娃娃使用

它可按到位於臀外側部,
在股骨大轉子後方凹陷處的環跳穴

功效: 
1. 改善血氣
2. 改善水腫
3. 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及代謝

--腰部--
放上小小按埋腰部

美臀娃娃可按到脊椎兩側八髎穴
功效: 
1. 增加血液循環 ,排出老化廢物
2. 改善下腰痛及坐骨神經痛
3. 預防婦科病,改善男性泌尿系統問題。

--大腿--
美臀娃娃加上組裝按摩球
可按到位於大腿外側中線上的風市穴

功效: 
1. 加強代謝及消化,減低贅肉積聚機會
2. 改善下半身水腫
3. 緊緻腿部肌肉

當然大腿上方的肉肉也可以按到
好爽呀!

--腰部--
有大肚腩的可以按一下
有助腸道排毒
並改善消化系統

如果不想拿著遙控
更可以把它插在褲袋
好free咁享受按摩
好貼心的設計!


如果你是豪華臀, 怕坐不下?
我找了150磅、3X吋腰的老公試玩
看他的臀也可以完全被包裹

腰部更加有鬆動

加上他發出'好舒服'、'嘩...正!'的叫聲
就知道身材高大的人也可以用上美臀娃娃啦!
見佢用得咁開心,
我就破例比佢摸呢個sexy的女人pat pat~~~~ (笑)

產品由Osim提供、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