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對付夏日暗瘡、暗粒

自懷孕後, 平時好少生暗瘡/暗粒的我,
每日都在爆新的大瘡瘡...(好慘!)
不但只令我樣衰左,
而且, 大粒瘡好痕又好痛!
咁O岩PR搵人試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
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成分,不會堵塞毛孔,亦不會導致光敏感
令我放心使用

包裝走簡約路線,
採用3重抗痘機制,
包括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
Nicotinamide維他命B3和Zinc PCA納米鋅,
一支達到消炎、隔菌及控油三大功效,
從根本阻截暗瘡成因

一大支40ML, 只售$ 249
價錢合理

打開外蓋後, 首次使用時需撕開封口

它的質地是偏奶白色的gel狀
沒有任何香味 (無香料添加)

看看我的大粒瘡
沒有膿是最難搞的暗瘡
在洗面、爽膚及面霜後,
定點於暗瘡位置塗上重點淨化精華
塗上臉後, 呈透明狀, 日間也可在化妝後塗上

使用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兩星期,
最驚喜的是大粒瘡的消腫速度快,
使用大約3天, 無頭(膿)瘡已經熟了及含膿,
7天後, 輕力已擠出膿包,
每天早晚搽多一星期,
依家只有淡淡的瘡印, 好work!

使用前,
下巴也因為荷爾蒙增加而生滿暗粒 (唉...)
但用上此精華後,即使大範圍塗在有暗瘡/暗粒的皮膚上,
都唔會乾及不脫皮,
也不會令皮膚崩緊。
塗上一刻聞到有少少酒精味,
但很快便沒有, 隨後更會有涼涼地的感覺
舒緩了發炎暗瘡的痕癢不適, LIKE!

由於好想KO呢D含膿又痕癢的暗瘡及暗粒,
我是早晚也塗上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早上: 遮瑕後重點點上
晚上: 大大範圍塗上
沒有擠它們的情況下,
發現想'爆'的瘡瘡謝了,
而暗粒也平滑了,
皮膚唔再痕癢,
消炎及殺菌功效不錯哦~!

推薦有暗瘡、暗粒的SIS用!

Papulex 網頁: http://papulex.hk/
FB 專頁:

屈臣氏及萬寧有售

產品由 Papulex 提供、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nannana27@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