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日記[八]: 為寶寶打造夢幻寢室.法國製Combelle 嬰兒床及Candide 寢室用品

ABBY不是出身於小康之家,
更不是大富之家,
雖然一直好羨慕及希望活在'公主般的寢室',
但知道自己已回不了童年...
因此我立心為自己的寶寶打造
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對於快將出生的女兒,
我已預留一間房間給她,
次要的任務是...裝潢公主房!!!
上網找了不少資料,
以下的寢室也是我的心水:





好開心可以認識到Jakewell,
遇到友善又好人的M小姐,
佢用心同我分析我的公主房,
更建議我選擇獨特的桃紅色Combelle 嬰兒床

Combelle簡介:
品牌的嬰兒床來自其法國傢俱廠
早於1926年已經開始製造嬰兒床,
他們選用上等法國厚實櫸木、八種時尚顏色、
歐盟安全標準、承傳近百年設計和製造傢俱的智慧,
為您的寶寶打造最安全的睡眠環境。
在處理木材及油漆時, 
也取得PEFC環保認證, 不含有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比我多一份安心!
而且手工精細、油漆分佈平均又柔滑

床仔更有4大用心設計, 同一般廉價床仔無得比:
1. 底板採用微彎排骨型設計
相當於彈簧作用提供彈性增加承托度,
更有效分散身體重量,有助床褥透氣

2. 底板可調較4個不同高度
初生時調較至最高的一格,方便抱起BB
隨着BB長大,便可逐步把床板向下調
防止BB爬出床仔造成危險


3. 獨特賣點: 可拆式安全圍欄(3條)


隨著寶寶的成長,
可以比BB安全地學習獨立上落床

4. 床腳設有車輪及獨立安全鎖制
方便移動及鎖定睡床
去到邊都可以推埋BB一齊, so sweet!
Combelle 嬰兒床資料:
適用年齡:0至4歲
產品保用:實木部件擁有10年保養,
其他組件有2年保養
尺寸(床褥): 60 x 120 厘米
尺寸(外圍): 66 x 126 厘米
**免費送貨+安裝

除左床仔, 
我仲挑選埋同樣是法國製的Candide 寢室用品
包括Candide 天絲海綿乳膠雙面床褥
法國製造,符合歐盟安全標準
精選優質法國原產海綿,
配合適合寶寶使用的密度,防菌及防蟎

最特別是其雙面設計-- 
為唔同重量嘅寶寶提供最適合嘅需要
10kg以下 (初生至嬰兒期): 
可以用精選優質海棉一面
溫柔地保護骨骼未發展完成及
比較軟的身體

10kg以上 (幼兒期):
轉用高密度透氣乳膠一面,
比較硬身,為幼兒提供更適合嘅承托,
一張床祳保持得好,
真係可以瞓到BB3-4歲呀~
(師奶心態出現...OMG!)

有別於一般床祳,
它有成5吋厚度
雖然重D,
但承托力及舒適度更高!
床褥尺寸:60 x 120 厘米
配合Combelle 嬰兒床是完美的哦~

其他Candide 寢室用品:
床品套裝(4件)
由於床仔已經夠sharp,
床品選擇了柔和的淺啡+白色

一套四件包括:
枕袋 (40 x 60cm)
被袋 (100 x 140cm) *
床圍 (適合 60 x 120cm / 70 x 140cm 嬰兒床)
床簾 (136 x 155cm)x2
也是可以完美配上Combelle嬰兒床一起使用!

在我心目中, 
可愛掛飾及'蚊帳'是公主床必備的items!

旋轉木馬圖案充滿童話色彩
是女孩進入夢幻國度的交通工具~~~
(王子....王子....我代我的小公主叫住先...HEHE)

被套不包括被蕊,
而小公主會在秋冬季出生,
所以加配了法國頂級兒童四季被作被蕊

同樣是法國製造及符合歐盟標準,
四季被嚴選DACRON專利
Hollofil® Alberban®物料,
具有不易變形、透氣、貼身舒適等優點,
高科技抗菌纖維,有效防蟎及防敏感,
呵護BB幼嫩的肌膚。
而且可以機洗 (水溫低於30度),
方便媽媽清潔。
摸上手超軟熟,
而且厚薄適中,
透氣度高,唔會焗親BB!

登登~~~~
小公主睡床已完成
期待著主人公睡進去哦~~~

同場加影:
母后及父皇的寢室

祝大家一齊發個公主夢!

以上嬰兒床及用品都可以
在其香港代理商Jakewell找到!
Jakewell的銷售點:

Jakewell's facebook fan page:

Jakewell's website:

試用由Jakewell提供、Abby Anna親身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