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Z推出全港獨家「水原共生」療程: 打造不老、水嫩美肌

自25歲起, 除了皮膚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外,
水份亦會因為失去膠原蛋白而一同流失,
當你以為補充膠原蛋白可以有效抗衰老及保持皮膚彈性時,
尖端科研卻證明「水」與「膠原」是缺一不可的美肌關鍵!

其實膠原蛋白佔人體肌膚70%,
而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3.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
才能健康生長及保持彈性。
所以要擁有“原美”肌膚,
就要水養膠原,膠原鎖水。
最大重點是皮膚一定要有充足的水分和膠原,
毛孔粗大、皮膚鬆弛、細紋皺紋、下垂等
衰老肌膚問題自然全部解決。

與CLINICZ水原共生跳出膠原單一框架,
教曉我「水養膠原,膠原鎖水」此嶄新美肌概念。
CLINICZ全港獨有的水原共生療程, 只要90分鐘,
就可以一次過激活膠原,
為肌膚細胞注滿水份,修復細胞,
令膠原在面上更健康地成長自生。


今次我來到CLINICZ位於尖沙咀THE ONE旗艦店,
方便到達之餘,
其cyber及high tech的設計風格
亦令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療程前後, 
療程總監都為我進行
「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
整個分析會讓療程總監和我一起
了解我整個面部輪廓及肌膚狀況,
同時亦即時給我看到療程後的即時成效。


內觀720皮膚Scan Genius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

療程的房間又大又靚,令人十分relax
療程共有三大部分:
PART 1: 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
將能量平均分佈於整個「膠原層」,
激活大量膠原蛋白增生,
新增的膠原能有效提升儲水空間,
加強肌膚彈力和鎖水力,
使肌膚彈滑緊緻,更深度拉提輪廓。
而獨有 “無痛觸感科技”(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 ,
使過程舒服,只是有時有一點點痺的感覺,
沒有痛或熱的感覺

PART 2: 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
膠原被激活後,就要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注滿水份,
膠原得到最好的滋養,
自然能孕育出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
療程使用醫學級科技PTLI精確地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
於細胞膜打開一刻,
即時注入CLINICZ 獨有的SR140肌膚
重建元素中的高濃度水份因子,感覺超PRO!

PART 3: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
當膠原被激活和活養後,
必須提升水和膠原的共生環境,
增強膠原再生能力,長效延續水潤彈滑效果,
使肌膚更加健康。
療程師先為我塗上由SR140中嚴選肽因子、生長因子、
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等重要因子組合,
配合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
將珍貴養份直滲肌底
令膠原再生力持續不斷再生。

完成療程後, 
再進行了一次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
自己看回before 及 after照片都有好大反應!
點解90分鐘就可以見到療程後整張臉都細左、鼻樑高左, 
輪廓真的突出不少!
(利申: 照片沒有改圖OR美圖過)

Before

After

皮膚紋理分析放大圖顯示,
肌膚的三角紋重現,
三角紋愈多代表肌膚愈細緻嫩滑,

由以上兩圖可見, AFTER療程後,
我的肌膚三角紋重現,
(肌膚三角紋愈多愈密代表肌膚愈細緻嫩滑)
都是代表皮膚的膠原增生及水份充足的成果!

以為好似普通facial咁只係'做完個刻先變靚'?非也!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在完成後一至兩星期後,
更能反應出療程的效果!
而CLINICZ建議八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次)
以達至最佳的效果
(當然自己在家也要保養皮膚先KEEP到咁長時間)

依家, 我只需要化薄薄的底妝及胭脂,
已經可以出街見人,
皮膚仲好似韓星咁水水嫩嫩,
望落自覺年輕5年!

想知自己有幾多提升空間,
就要把握機會體驗CLINICZ 720 Scan Genius
皮膚顯影及輪廓分析(價值$1,200),
了解自己的皮膚和輪廓問題。
馬上登記啦: https://goo.gl/JkEKHa

CLINICZ地址
九龍尖沙咀The One 8/F
查詢電話︰2333 0988
官方網站:  www.clinicz.com.hk
Facebook:  CLINICZ HK
微博: CLINICZ


LIKE ME ON Instagram  


 LIKE ME ON FACEBOOK:



Email: abbylovebeauty@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