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CROSSOVER Face Phantasy之<我要做新娘!!!> ♥

 
好喜歡首圖的感覺!
好浪漫又好女人味
而且, 比我一種結婚的衝動!
我想每一個女孩也有幻想自己將來婚禮的時候吧?!
ABBY都不例外^^
細心的SIS應該留意到, 除了我,
還有一位主角在圖中...
 它就是著名的水晶飾物品牌Swarovski 

國際香水專家Clarins聯手創作的:
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Mariage
(HK $550 / 50ml )
故名思意, 它是為了'要結婚'的女孩打造的~
象徵: 甜蜜、幸福、光芒的一刻
 包裝用上女生最愛的淡粉紅色
盒的背面更印有香水的preview
吸引度大增
叫我如何不愛它?
打開包裝
可以見到磨砂粉紅色的主調
配上Swarovski(施華洛世奇)透亮無瑕的水晶
 
 不論在香水蓋或是瓶身都充滿浮雕感、
象徵'幸運'的四葉草點綴
好不浪漫!
亮晴點在於頂尖的閃爍水晶
尤如鑽石般
令人雙眼發光!

 忍不住想親它一下!
 
配合Swarovski的精細技術
把水晶釀造成最突出及最閃爍的角度
令人愛不釋手

打開瓶蓋
銀色的噴咀頂部如水晶發出的折射光束設計
可見設計師的用心
為了令'幸福'、'婚姻'、'浪漫'的感覺
ABBY第一次CROSSOVER 美妝blogger--Pansy
聯手打造呢篇充滿浪漫的文章!

先看素顏的我:
  
一早已經在網路及WHATS APP內跟Pansy說明
是次想帶出的感覺
因此, 佢幫我化了一個新娘妝
以夢幻的粉紅色眼影
配上桃紅色的胭脂
跟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Mariage
真是Prefect Match呢~

CLOSE UP MY EYE!
髮型是少女FEEL的小髮髻
青春又簡潔
平時去街都OK呀!
 
 我更加帶多套純白的襯衫
仿佛婚紗般的蕾絲
跟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Mariage也好配哦~!

來看我們的心血結晶吧!!!!

正如選擇終生伴侶,
除了外表,
香水的香氣(內涵)也好重要 ^^
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Mariage 

前調是象徵承諾的綠茶與清新果香的荔枝
中調是象徵永恆的蓮花及高貴的牡丹花
後調是我最喜歡的白麝香, 它也是代表''
所以這瓶香水=每個女生一生中也在追求的....
承諾永恆的愛

就讓它來找一下我的愛吧!

最後, 藉此機會謝謝blogger Pansy
我不會忘記我們今天的驚險情節
與共同出汗的時刻
期待下次的玩妝與寫真啊!!!


ABBY的FACEBOOK換了新COVER!
我自己創作的~
你LIKE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