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拉票, 期望大家支持!!!「GLAMA Ambassadors 魅力大使」

話說ABBY參加了 Glamagem.com 舉辦的Glama Ambassadors 魅力大使選舉, 成功入圍了! 今次用了初學的Photoshop技巧製作了一幅日與夜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LOOKS, 配合Glamagem的超閃耳環("幸福摩天輪"), 希望得到親愛的fans支持!!!



20位參與投票,並寫得最好的打氣說話的朋友,將會獲得3個月的免費Glamabox~~~!!!

公開投票期:2012年8月27日至2012年9月10日晚上11:59分
投票請登入:
http://www.facebook.com/glamagemcom?ref=stream&sk=app_344562882296681

請多支持#2 ABBY哦~^^ 謝謝!
Glamagem的超閃耳環"幸福摩天輪"回文:

快來看我的♢✦兩卡超閃耳環 ♥男友首度現身♥

 

詳情請CLICK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