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遇到♥ 舒適透薄 ☀ 抗油抗炎 ♥ 粉底液

ABBY一直都唔多鍾意用粉底液,
通常都只會用make up base + 碎粉就算!
原因是: 
粉底液比我的感覺是太焗、太厚、太易令皮膚出油
 多得 LANCÔME MAT MIRACLE 24H 粉底液的出現
令我對粉底液完全改觀~
用了真的可以有
廣告代言人Hanaa Ben Abdesslem的
透薄、光滑的皮膚嗎?
等我試比大家睇啦~!

LANCÔME MAT MIRACLE 
24小時 持久舒適絲滑亮澤粉底
HK$370/ 30ML
包裝是一貫的 LANCÔME作風
銀色紙盒加凹凸紋的玫瑰花設計
簡約而華麗
 

由於是春夏妝物,
此粉底主打:
全日控油光
全日抗炎熱潮濕
全日舒適,不脫色
  
而且蘊含兩大技術:
AURA-INSIDE™絲滑亮澤科技
透過粉紅色及藍色感光色素重現自然素肌光線。

讓肌膚瞬間自肌底綻放天然絲滑光澤,展現炫目美態。

ETERNALSOFT FIX
複合科技
打造出的粉底質感獨特,打造彈性貼服的肌膚輪廓。


Made in Japan
全新6種色調, 更為亞洲肌膚而設

開箱後, 發現新的設計
換上了如粉底啞緻妝效的磨砂玻璃

頂蓋的透明玫瑰花好精緻哦~
  

汞裝出口, 方便又衛生
 

PR細心地為偏黑膚色的我揀了PO-03色
是自然偏深的色調
 

擠出來還是有點淺色...
是象牙色
 

(上) 重手點上
(中) 推開拉上
(下) 輕輕推開
  
見到嗎? 
粉底的質地真是超水、超薄的呢~
擔心遮瑕度唔夠?

來試一下:
BEFORE: 
剛生出的紅紅暗瘡
及陳年的啡色印
AFTER:
只是用濕粉掃輕輕掃上一層粉底
已經遮了70%紅印及90%啡印
遮瑕度不俗呀!!!

再來看全面效果:

我是故意用上閃光拍攝的,
因為閃光下, 毛孔、油光、膚色不均最易現形的~
雖然粉底的顏色偏白,
但是不是死白,
而且令我的膚色看起來好像自然白一樣

另外, 頸部是故意唔搽,
大家便可以看到沒有上粉底時的啡黑膚色
可見上粉後真的能夠打造完美均衡的膚色!
除了遮瑕度不俗,
看到權骨仍然可以透出肌膚本身的光澤
便知它是多舒適透薄
上粉後keep到5小時不出面油也是我愛此粉底的原因!
現在, 我每天上班都在用它呢~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