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 MISSHA"龍捲風"撫紋嫩肌護膚底霜BB CREAM

上星期收到PR的邀請
出席了MISSHA撫紋嫩肌護膚底霜的新品發佈會
顧名思義[護膚底霜}就是一般人口中的B.B CREAM
比大家睇睇新產品的靚樣先~
呢個B.B粉餅是否似曾相識呢?
好像SKXX定的那一款哦~


而我一直用開的是紅色的那款,
控油得來保濕度高, 好O岩混合性肌用~
我已經回購了無數咁多支又推薦過比無數的朋友,
大家都話好用!!!!
活動仲請左MISSHA的化妝師為我地示範日常上班的彩妝,
只需5-10分鐘就搞定了~
仲有MODEL DA DA做示範, 真人好瘦, 五官好精緻
同場更有羅仲謙講述佢眼中的SEXY SKIN係點!
當然就是無紋又緊緻的臉容啦~


活動完結後, 得到一份小禮物:
MISSHA撫紋嫩肌護膚底霜一支
是次系列只有No.21 亮白膚色 / No.23 自然膚色
我得到的是用開的No.23 自然膚色~
最喜歡標有出產日期的產品, 唔怕用到過期貨呀!
官方圖: 好美呀!
自家圖: 也是好美, 因為靚的東西點映都係靚~
MISSHA撫紋嫩肌護膚底霜產品小介紹:
具出色的遮瑕修飾功能,
均勻膚色之餘更能遮蓋面上的色斑及暗瘡印等瑕疵,
打造通透亮麗的零瑕美肌;
而皺紋填充劑(Wrinkle Filler)層則
可即時令面部毛孔及皺紋全面隱藏,
使肌膚變得更幼滑柔嫩


是次最大的特色是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Tornado Technology)
使乳色B.B Cream及白色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分開,
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



開箱試:
瓶蓋也是有ICON的花花

汞裝小口可以方便用家控制擠出的份量
上手試:
STEP 1) 於手背揼出適量的MISSHA撫紋嫩肌護膚底霜,
其獨特旋風型設計
令揼出的皺紋填充劑及B.B Cream護膚底霜
比例為1:1
STEP 2) 將揼出的B.B Cream護膚底霜及皺紋填充劑混和

推開後:
STEP 3) 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部,
我會先點上再用手/粉樸印開
試用前: 膚色不太均勻, 暗瘡印及毛孔頗大

而額紋也蠻明顯的
試用後: 額紋撫平了70%
毛孔收細了,
除了頑固的黑眼圈,
膚色均勻了不少~


畫上眼線就是我每日上班的指定妝容了~
感覺是有點韓風呢 ^0^
如果要我選BB CREAM, MISSHA一定是我首選的牌子!
註: 使用了5年以上!
看我的超舊文, 早有介紹紅色那款BB CREAM喲:


最後, 要感謝PR K小姐常常邀請我出席不同的美麗活動
及MISSHA送出這麼優的產品!

新的BB CREAM在9月8日出售,
有興趣的SIS一定要到專門店試下哦~

提提大家, 我的FACEBOOK專頁的大抽獎迎新活動最後4天,



9月8日截止了~~~要參加的朋友, 快快登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