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J愛美麗夢遊仙境 X 秋冬彩妝教學 ♥




今天等我帶大家進入一個神奇的國度吧!
話說上星期六, 我通過華麗而富巴洛克風格的走廊



到達一個屬於公主的房間





面牌是一個美麗的開門咒語:
MAJOLICA MAJORCA





尤如迪士尼列車般,
帶我進入一個神秘而夢幻的地方



水晶燈下是絲綢及絨布的佈置



公主的桌上擺滿MJ的化妝品





更有未推出市面的甲油
(呢個好燒呀~~)





推開一個個抽屜
見到的盡是甲油及唇彩
我想, 公主的正職就是'打扮'



白色主梳妝台內




發現MJ皇牌的睫毛液




閃粉的眼線筆




寄給王子的情信?




營造女人味的香水




經過走廊時, 一面全身鏡上有著同樣的咒語




一唸下, 進入了公主的寢室




WOW...只能用華麗/ 高貴/ "公主"
來形容這張極舒適的公主床
床頭的相框並不見公主的照片,
反而是一個粉盒
難度方便公主起床時補妝?





我坐在小化妝台前, 也顯得好優雅哦~
(自覺)
*感謝美麗的工作人員代攝^^




再來就是我的DREAM BATH ROOM
大大個雲石浴缸, 還有LCD電視
鏡子也是哥德式的,
誰不心動想住一晚?




當日化上淡妝, 準備試試MJ的新秋冬新品~




請來了BLOGGER KAMI做MODEL
先用上零毛孔粉餅補妝





用雙頭的眉筆畫上眉形




銀色眼影打亮眼窩




眼線筆畫上上眼線




用4色的EYE SHADOW
為眼部添上色彩




再來用LIQUID的EYE LINER補上眼線
加強眼線感及拉長眼形




夾好睫毛後, 要用BASE令睫毛更有存在感




再用黑色皇牌的睫毛膏塗上己打好BASE的睫毛




在笑肌位印上胭脂




再用上唇彩,
BLING BLING及中間塗多D
就可以有{O都咀}的效果




可愛而有秋冬感的妝容就完成了~




走時更收到公主的匙扣
是一支MINI版的睫毛膏哦~
(註: 不能用的)





化妝師用上的妝物~
好多好吸引呀!




到我試下自己化




用上銀色帶藍閃粉的一格在眉骨C位




有SIS借出玉手一隻試色




中間用上金綠色, 前部及下眼頭用上金粉紅色
上、下眼尾用上灰銀色
畫上黑眼線




再加上BASE及睫毛膏,
睫毛真的好有存在感呢~




回家後, 是上妝7小時後,
只有眼尾有少少脫妝,
所以, MJ的妝品真的不錯哦~



感謝MJ的工作人員星期六都跟我們一起度過
還送上寶麗來留念呢~
(等我都自製一下相框先~)

喜歡我的文,

請多推推+支持!!!

提提大家, 我的FACEBOOK專頁的大抽獎迎新活動仍然進行中,



9月8日截止了~~~要參加的朋友, 快快登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