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次接觸 ♥貴婦SPA及SKINCARE品牌-- Elemis (多字詳文, 請細心欣賞!)

唔知大家有無聽過Elemis呢個牌子呢?
ABBY早在接觸護膚品時已經留意佢既產品! 只係礙於價位有點高而卻步未有用過! 今次好高興得到PR的邀請, 有機會到其位於中環的SPA中心細聽其品牌故事及即時試用多種皇牌產品~~~   
一踏進SPA, 先聞到香噴噴的精油味,
對O岩O岩放工的我, 真是精神為之一振呀!
 我第一個到達, Elemis的員工面帶笑容又開心地迎接我,
令我FEEL到'家'的感覺~
而且仲準備沙律、三文治及出名的薑蜜茶比我地~ 真係好細心~~~ ^___^
******************
開始時, 先介紹一下Elemis是英國頂級抗老水療品牌, 除左SPA的服務外, 亦出產好多不同系列的'SPA@HOME'產品 SPA@HOME= SPA AT HOME, 專門為喜歡SPA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提供可以在家中自己DIY的SPA產品啦~
Elemis在全球53個國家擁有1200間SPA CENTRE、美容院、零售點,
服務超過六百五十萬位客人

而品牌理念在於: DEFINED BY NATURE, LED BY SCIENCE
即以天然成份及科學研證成效,

保持高質素的產品及盡量使用有機材料生產貨品,
因此多年來獲得多個國際獎項 
******************
其中, 令我明白, 原來Elemis不單單提供身體的護膚產品
而面部的SKINCARE亦十分出色!

在講解的時候, 大家仲可以試盡不同的皇牌產品:
1) 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 共有60粒
粉紅色: 日間用的玫瑰花味
綠色: 晚間用的薰衣草味
成效: 含有抗氧化因子的高濃度精華配方,來自坦尚尼亞奇蹟之樹的天然辣木油,增強肌膚對抗有害污染物,幫助修護明顯衰老痕跡,令其感覺柔滑年輕。
擠出的精油,油而不膩, 上手後一點都唔焗, 而且薰衣草香味令人好RELAX, 有助入睡!
******************
2) 以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 + 海洋骨膠原面膜 

Elemis最負盛名的骨膠原抗老系列, 廣受貴婦喜愛,
有效為肌膚帶來活力, 增加肌膚緊實及彈性,
提供超強防止自由基傷害的保護, 明顯降低皺紋深度, 提升滋潤度, 令肌膚柔滑有彈性, 倍感年輕。
 
=


我用在極乾燥繃緊的膝蓋上, 先用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打圈按摩, 吸收後厚敷海洋骨膠原面膜致覆蓋膚色為標準

待15-20分鐘後用紙巾清潔, """不用過水"""就OK了~~~ 
敷的時候好舒服, 涼浸浸的, 敷完摸下, 即時FEEL到含水量提升,
乾紋無晒, 仲白左呢?!
******************
3) 瞬間亮采精華素: Elemis唯一一件美白的產品!
對於一向中意美白的我, 瞬間亮采精華素一定要試啦~
成分包括銅鋅鎂等礦物, 用以推動肌膚的新陳代謝及細胞更新, 改善皮膚暗啞及缺乏生氣的問題, 配方中含紅藻, 瑞士水芹及白豌豆蛋白質, 幫助修復和緊緻肌膚
試上手後偏水狀的GEL質地好易推, 唔使5秒就吸收了! 而且清爽唔'立'...搞到我好想即時買支回家!!! 
4) 而下面打星的則是海洋骨膠原晚霜,試過--你就會愛上它!!!
首先係它的質感好水,除左敷MASK, 我仲試過上手, 一d都唔油膩, 好快被皮膚吸收, 好爽身之餘又好補水。 難怪PR說它是長期熱賣,就連香港代理都成日無貨,每次都要等貨返!!!
******************
 5) 角質磨砂霜
活化暗啞疲倦肌膚, 所含乳木果油和蜜蠟中的浮油植物成分能夠深層潔淨肌膚, 細微去角質顆粒能夠去除死皮細胞。 月桂、蛇麻草和甘菊能舒緩鎮靜肌膚, 令肌膚更加潤滑亮采。 
令我印象深刻是用了5毫子的份量,
竟然可以磨了兩隻手背, 仍然有好多磨砂粒子!
******************
6) ALL ABOUT EYE 眼部護理SET
包括: CLEANSER + 植物精華眼部修護液 + 眼唇修護霜  
DIY眼膜@HOME--->
***植物精華眼部修護液: 植物精華眼部修護液主要減少眼區黑眼圈等衰老問題。
成份包括黑檀、舒柔紫草、薰衣草、甘菊等草本活性精華, 能溫和保護提升眼部膚質,令雙眼肌膚柔滑年輕。
+ ***眼唇修護霜: 含有Edelweiss活性植物幹細胞,改善肌膚天然功能,修護肌膚細胞、緊緻骨膠原網絡、滋潤肌膚,締造豐潤、年輕雙眼。
+*** TONER
我即時試敷在手腕上的細紋中... 10分鐘後, 唔使過水, 即時FEEL到皮膚脹卜卜, 細紋都少左, 好WORK呀!  
******************
7) 當然唔會錯過用去'橙皮脂肪'的纖體孖寶
試在胖胖的小腿上...
吸收得好快, 唔會發熱/冷, 亦唔會立痴痴, 保濕度一流仲可以當LOTION用~一物兩用呀!  
******************
之後, 最吸引我地眼球的是: 不同的GIFT SETS!!!
SET 1: 豹紋袋+SKINCARE
在2011年7月發售, 以倫敦為基地的設計師Alice Temperley擕手創作推出「SAFARI TRAVELLER」限量護膚套裝,
融合兩個英國時裝及護膚界的著名品牌,套裝包括時尚與實用並重的旅行袋及7件Elemis最暢銷產品。 
「Safari Traveller」護膚套裝包括:
1)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30ml) 15天即讓肌膚明顯得到改善之星級得獎產品。 2) 亮采潔面乳霜(30ml) 新一代抗衰老潔面乳霜能深層潔淨並滋潤肌膚,令肌膚展現青春光采魅力。 3) 舒緩桃杏清爽膚水(50ml) 不含酒精、溫和地為帶走殘餘污垢、更新及重置肌膚平衡。 4) 深層滋潤面膜(15ml) 質地透薄的面膜,蘊含豐富的氨基酸及抗氧化劑,有效潤澤肌膚同時不會造成負擔。 5) 牛奶滋潤沐浴乳(100ml) 蘊含牛奶蛋白的尊貴配方,用後讓身體的肌膚絲般柔軟幼滑。 6)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15ml) 面膜能滋潤、修護及為肌膚帶來防禦。 7) 大溪地雞蛋花沐浴乳霜(35ml) 具醉人氣味的雞蛋花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滑溜觸感。
實物圖: 
限量版 ‘Safari Traveller’ 售價為$1,080,
於8月1日在下列地點推出:
連卡佛 - 太古廣場(電話:2918 0818)及時代廣場(電話:3101 0779) Elemis Day-spa(電話: 2521 6660) Beautiful Skin Centre(電話: 2877 8911)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Victorian Spa(電話: 3510 6388)
******************
另一款迷人PINK LADY至愛的: THINK PINK BEAUTY KIT
2011年8月十月推出, 為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特別推出”Think Pink Beauty Kit”, 除在英國當地發售外,
將於十月份在香港的Elemis專櫃及指定水療中心推出。 
實物圖:
每套Think Pink Beauty Kit 包括:
1) 骨膠原頸部及胸部緊緻乳霜,15ml 為頸部及胸部每日提供尊貴呵護,能有效提升肌膚的幼滑度及緊緻度。 實用提示: 透過每日使用骨膠原頸部及胸部緊緻乳霜,同時檢查乳房,提高及培養對乳房健康的意識。 2) 粉紅限量版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30ml 具顯著功效的抗衰老皇牌乳霜。配方蘊含來自海洋的珍貴萃取物,能模擬皮膚功能,2星期內改善膚質。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減淡78%*皺紋深度並增加肌膚的水份達45%*,終極針對肌膚衰老徵狀的面霜。 3) 滋潤沐浴乳霜,50ml 沐浴乳霜蘊含來自茶花、澳洲堅果、可可巴油、燕麥及小麥胚芽等植物精華,溫和潔淨肌膚並同時呵護滋養,令肌膚用後幼滑嬌嫩。
 Elemis Think Pink Beauty Kit每套$660  
******************
最後, 十分感謝Elemis的款待及送上的小禮物!
試用後再跟大家分享~~~~
[番外篇]
ABBY的FACEBOOK FAN PAGE人數已達180人
正準備388人LIKE大抽獎
想要SKINCARE/ COSMETICS?
快快LIKE啦~~~~
謝謝
DIY滋潤MASK,對抗秋冬乾燥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