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轉新LOOK之髮型大改造? 比D意見我啦•ᴗ•

在facebook上傳了這張相後,
大家都激'LIKE'我的新髮型!
是下部微捲的超女人味長髮LOOK~
當下, 真有衝動去電髮 •ᴗ•
大家覺得好看嗎?

其實, 髮型跟化妝一樣道理:
好的髮型+化妝可以令你變成美人
相反, 就是毀你一生!!! 
(哈哈~對愛美的我, 就是這麼想...)
左邊是我的原有髮型 (就是普通的長直髮)
右邊是上星期Pantene活動時專業髮型師為我打造的~
個人比較喜歡右邊的
自然、篷鬆、女性化一點的感覺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 喜歡成熟一點的感覺!)


好的髮型要有好的護髮用品扶助
今次要介紹的是:
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
  (林志玲女神做代言的一款~!!!)
 產品共有4款, 由左至右:
深層修護髮膜
洗髮露
潤髮乳
免沖洗的護髮噴霧
會場是位於中環LKF的THE STAND專業髮型屋
一棟4層都佈置成潘婷「植物精萃系列」的主題
好fresh、好clear! PR真的超有心思哦~
就連食物上面都有Pantene的小牌!
好味得來也超可愛!!!!
細心的你會發現
場內佈滿了一串串的黃花、一粒粒的黃色膠囊、一個個牛油果
其實它們就是「植物精萃系列」的成份!

- 黃花代表決明 (Cassia)其種子的胚乳
富含孕育新生植物所需的養分,
有效鎖住頭髮養份,增加秀髮光澤和彈性,讓頭髮不再毛躁!

- 黃色膠囊代表Pro-V維他命原持久修復科技
透過天然植物精華決明子和牛油果大幅提升,
從髮根深入髮絲核心,深層補充營養
打造十倍強韌的秀髮

- 牛油果就真的是代表牛油果(廢話XD)
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及多種礦物質
協助毛囊細胞的修護,防止髮質變薄、脫髮等問題出現
具有天然抗曬功能,能保護頭髮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一系列的綠色+白色包裝好fresh!
 
包裝出口的設計亦別具心思
好似易倒出的shampoo瓶蓋在上面
而平時死命在擠的conditioner同hair mask則是在下面
噴霧的大小噴咀十分適中
根本就是從用家角度設計! 讚~

洗髮的時候, 清爽的果香味
令人心情愉快
晚上用更有助入眠!


洗髮後, 令原本幼細及倒塌的髮絲
光澤感與輕盈感大增, 髮量增多
大會更細心安排美甲服務!
我選了與是日螢光橙衣著一樣的顏色~
你說是不是好配?
髮型經過8小時風吹雨打後,
仍然光澤有彈性
可見用一次整個「植物精萃系列」產品後
已經有效果!
想變身女神?
你都快D試下啦~
香水samples抽獎有結果啦~
快d Click入去睇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