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8日美白之旅第一章 ▋ SK-II Magic Ring Test Result + 超多貴婦產品曝光✦✦✦

大家去玩了這個SK-II Magic Ring Test沒有?
依家去專櫃/專門店就可以了解自己皮膚的
5大肌膚範疇嘅狀態!

 話說ABBY有幸參加了SK-II的28日美白體驗
率先試了這個skin test
只要對準面頰的位置拍下一張素顏的照片

就可以得出皮膚的5大肌膚範疇嘅狀態
我只有66分呢...唔係太好的數字


由於今次主力要改善的是美白,
所以會集中提升以下3大範疇:

1. Spot Control 白皙度
左圖黃色範圍是表層明顯的色素
也不是太嚴重呢~~~


正當我開心之際!
下一張出現的卻令我吃驚....
左圖的紅色點點是底層的色素 
多到好似沙灘中的沙粒...

可幸是, 與同年齡女士比較
我的斑點控制仍是在'平均線'內
未算太差!

2. Radiance Enhancement 光澤度
 右圖的白色光環佔據的範圍越大 = 肌膚的光澤感越高
我的光澤度算是不錯
 與同年齡女士比較更是above average!!!

綜合而言, 我的白皙度與光澤度是5項範疇中最差的
因此, 我最需要的是美白、透明感、保水!
專業的SK-II職員為我揀選的是:
環采鑽白Cellumination EX 系列
主要功效: 打亮、均衡及美白膚色
Abby早前已經分別用過當中的精華及Deep Surge
但未試過咁貴婦地一次過用整個系列!!!
好感動~~~
 
餘下的3星期, 我會密切報導[我的28日美白之旅]
目標是達到80分以上~
大家會支持我嗎???

另一方面, 大家可以免費到SK-II測試呢個 Magic Ring Test
一次過了解您皮膚的
光澤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及白皙度

為來年的肌膚定下改善及進步的目標~
姊妹們都去玩下啦!!!

~~~拉票+送禮活動~~~

話說Abby今天去了SK-II的office進行最後一次的Magic Ring Skin Test, 成績先賣個關子!
重點是我收到了它們的Facial Treatment Mask一盒,
心想: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決定分出兩塊送給一直支持我的fan,
玩法超簡單:
1. 先'like' Abby BeautyLand + 'like & share'此post

2. CLICK入以下的LINK, 於SK-II [博客美白實錄]中投Abby一票: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sk=app_554854274544769&app_data=1_567ab8

3. 在填表拎試用品時要輸入secret code: b5c197


 4. 在填表時cap screen及email此圖片(必需顯示右上角您的姓名)、facebook名稱、標題: "SK-II MASK抽獎"至本人電郵: anannana27@hotmail.com

除了支持ABBY+抽禮物外, 投票後仲可以得到SK-II美白試用品一件~好吸引呀!!!

截止日期: 2013年3月30日; 得獎者公佈日期: 2013年4月5日前.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