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2013 Birthday ►當vintage x elegant 妝扮遇上法國懷舊餐廳◄

 
上回提到ABBY的HONEY帶我到
非常有vintage feel的懷舊法國餐廳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 我都要化一個vitange x elegant的妝扮去襯設呢個環境!

Total Look:
耳環-- Agnes b
千鳥格連身裙--from葵芳小店
手錶--Thomas Sabo
包包--LV + DIY printed speedy
頸鍊--DIY from ME! 由珠鍊+好友的挪威手信蝴蝶結胸針

戒指--Swarovski 小水晶指環+ 小鑽戒
 

是日行完街街有點累
試了Starbucks新出的HOJICHA
我認為是日式的奶茶
淡淡的茶配上香濃的奶
比港式奶茶少一份膩
 

見到O岩feel的景
又忍唔住拍照嚕~

晚餐時間到了~~~~
去過的朋友應該認得呢個太陽招牌是...
AMIGO!
 

坐下已看到餐廳的心思
懷舊的皮MENU
與刻有客人名字的memo pad
(早知寫我的名字啦~ 超美啊!!!)
 
Dinner Set有兩款:
3道菜-- HK$ 690
4道菜--HK$ 790
(PS. 2013年剛加了價...好黑仔呀!)

另外,亦可選單點食物
內圖也是懷舊feel的~
超有心思!!!

十分喜歡店佈的裝潢
連小擺設也別出心裁
仲有女孩最愛的燭光晚餐...HOHO

好有感覺的一張 {自讚中...}

桌上更有一大朵的紅色玫瑰花

除食具外, 鹽、糖罌都是銀器來的~
好高級!
下面的玫瑰花是牛油來的,
來過的SIS都知呢個係AMIGO的SIGNATURE黎架
靚到唔捨得落手...

餐包可選多士及法包

♡頭盤♡
香煎法國鮮鵝肝
份量都幾大, 好厚身
內軟外脆
入口即溶
*是全晚最LIKE的一道菜*

蘇格蘭煙三文魚
比想像中普通
與City Super買來的質素差不多
下次可以skip!

乳鴿清湯
呢個也是我的推薦
好有媽媽的老火湯味道

頭盤前來個間場
柚子雪芭
凍冰冰、又滑又濃O既西柚味
冰粒在口中溶化的感覺太美妙喇~
少少甜更可以清一清味蕾
迎接餘下的主菜!

HONEY是食肉獸
當然選擇牛柳配百里香田螺汁
牛味突出而且跟田螺汁混合出的味道相得益彰

我的是鱸魚扒鮮蝦
 鱸魚是外國急凍入口
無雪味而且有魚的鮮味
無骨又無皮
唔食魚的HONEY都大讚好味!
而且夠晒低脂
多吃也不會產生罪惡感 YEAH~
值得一讚的是每個主菜都配有小碟的蔬菜
比較健康 

終於到了晒期待的甜品時間喇~
因為吃到這裡已經好飽
我點的是橙酒疏芙厘
奉上的時候熱辣辣
仲有侍應問你要不要加cream或橙酒
我兩樣都加晒試下個味
疏芙厘好鬆軟、橙酒剛好中和了甜度
整個吃掉也不覺膩呢~

現場仲有LIVE BRAND
佢地接受每桌私人點唱
當晚有人點了'江南style'呢~好搞笑!

正當我們吃到尾聲時
驚喜出現了~~~
是餐廳送的拿破崙生日蛋糕
還寫上我的名字~
更會為客人拍攝一張寶麗來留念

最最最後餐飲點了熱朱古力
是好好味的,
奈何我已經太飽, 只品嚐了一半

原來, last but not least!
仲有Amigo自製的雪糕朱古力
今餐真是超滿足啊~~
臨離開時做下運動消化下先:
拍照!!!!!!!!!!
請欣賞~



 

謝謝HONEY絞盡腦汁為我的生日慶祝哦~ 
十分推薦喜歡vintage或grand的SIS去, 一試難忘~

餐廳資料:
地址 : 跑馬地黃泥涌道79A雅谷大廈地下
電話 : 2577 2202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