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生日禮物開箱 ❤ COACH紫色流蘇包 + Agnès b.耳環・*。.・

 

這篇文實在拖得有點耐
 事關ABBY的生日是在1月份的
已經是2個月前的禮物哦~
  

先開箱第一件
是我最愛之一COACH的...
 見到呢個塵袋就知是""手袋""~~~~

 
登登~
Coach Legacy Duffle 手袋
是我最愛的鮮紫色

平時我買的款式都是比較大的
這個的大小適中
更有兩個揹法
先來演繹第一個長帶型格LOOK:
 

 
 配上同樣是超sharp色的螢光粉紅色上衣
真的又突出又年輕

CHOK下先~


 另一個揹法是:短帶斯文LOOK
上班或是配上成熟D的造型就最match喇~


好喜歡它簡單得來有一點點的details位
好似同色的流蘇
行路的時候, 它會隨我的步伐擺動
好可愛!

上膊的側面
顏色咁鮮艷
就算衣服唔出色
都可以靠包包令人注目^^

唔中意用膊頭揹手袋?
手攜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第二份是好友帶我去自選的:
agnès b.
 

估唔估到係咩呢?
  

再比多D提示先:

開估~~~~
品牌特色'b' 字+單粒水晶耳環一對!!!

Close-Up:
'b'字是純銀色的
斫單粒水晶是托金的
本來怕會好古怪
但上耳發現不太顯眼, 都OK的!

先聲明我不是故意經過它的店呢...
是"巧合"的

上耳照:
它是不大也不小的size
戴上後'b'字仍然清晰可見
 
今年的禮物都是我的心水呀!

搞笑一張:
我發現這個包包跟郵筒的紫色好似哦~
so funny^^
 

Abby的facebook fan page正在搞送禮
 有興趣可以click入睇睇~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