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票+送禮活動~~ 送出SK-II美白產品及Facial Treatment Mask!

~~~拉票+送禮活動~~~

話說Abby今天去了SK-II的office進行最後一次的Magic Ring Skin Test, 成績先賣個關子!
重點是我收到了它們的Facial Treatment Mask一盒,
心想: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決定分出兩塊送給一直支持我的fan,
玩法超簡單:
1. 先'like' Abby BeautyLand + 'like & share'此post

2. CLICK入以下的LINK, 於SK-II [博客美白實錄]中投Abby一票: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sk=app_554854274544769&app_data=1_567ab8

3. 在填表拎試用品時要輸入secret code: b5c197

 4. 在填表時cap screen及email此圖片(必需顯示右上角您的姓名)、facebook名稱、標題: "SK-II MASK抽獎"至本人電郵: anannana27@hotmail.com

除了支持ABBY+抽禮物外, 投票後仲可以得到SK-II美白試用品一件~
好吸引呀!!!

截止日期: 2013年3月30日; 得獎者公佈日期: 2013年4月5日前.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