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唔使--> 打造❤ 聖誕型格韓妝 ❤

 唔知大家睇我個blog咁耐, 
覺得我走的是什麼路線呢?
我覺得化妝品的來源地及牌子, 
都會影響妝感!
今次, 我要來個型格路線!
參考了韓妞的型格LOOK

型格韓妝's 特點是:
1. 用上黑眼線
2. 把整個眼睛用眼線框起來
3. 毋需再用上眼影

 4. 以突出的顏色增加活潑/調皮感
5. 最重要還是擁有吹彈可破的柔滑肌膚!

貫徹我要快。靚。正的化妝精神,
只需要簡單的底妝及彩妝產品,
便可以化出一個完整的妝容!
無論任何style的妝,
底妝都是我最在意的一環,
因為沒有潔淨的畫報,
是畫不出美麗的圖畫哦~!

來教大家如何打造吹彈可破的柔滑肌膚!!!
先用上REVLON最新修復再顏 CC 霜, $ 108
成份有六胜肽、葡萄及虎尾草精華、桑樹精華、
透明質酸、水解黏多醣和黃芩根萃取物等,
幫助強效修護、減少皺紋、美白亮肌、均勻膚色、
深層保濕、撫平幼紋、透薄遮瑕及 SPF30 防曬,
真的一支多效哦~!

我用的是020色, 比較近膚色的一款

我會重點用在要遮瑕的地方,
好似黑眼圈、毛孔、印/斑等等
CC Cream的質地比想像中水感、透薄

附以濕粉掃上更好推
CC Cream更均衡

之後用上Max Factor經典柔滑自然粉餅, HK$ 88
 由founder Max Factor先生研發出來, 
是品牌首款集妝前打底和粉底於一身的2-way cake foundation, 為慶祝推出60年, 
更為它創造了一個土豪金的包裝, 
真的高貴又符合品牌黑X金的image


 我用的是#05 Translucent色,
對我健康膚色來說是剛剛好,
不會偏白/變黑
 設計簡單, 打開可見一個海棉粉樸及經典柔滑自然粉餅


 對我來說, 這個附送的海棉質地太粗糙了
有點似包電器的防撞紙,
我不會用來直接擦上臉哦...


 但值得一讚的是它的質感絲滑幼細
即使海棉粗糙, 仍然可以抓到粉

上手試:
 冬天雙手乾燥,
有點乾紋,
還有一點點敏感引起的紅印


在沒有打底、護膚、其他粉底的使用下,
只擦上經典柔滑自然粉餅,
膚色即時均衡、啞緻,
手仔的乾紋遮到80%,
紅印差不多找不到了,
連帶肌膚的紋理都看不出來,
咁平的價錢, 有咁好的效果,
真的不錯!

使用底妝前:
面色偏黃、毛孔及黑眼圈都幾明顯

使用底妝後:
面色白了、毛孔及黑眼圈都收細左
除了比較大的毛孔遮唔晒,
整體的臉部都白滑左,
而且唔會好似戴面具咁假,
妝感自然!

 因為唔用眼影,
眼油更易出現,
所以一定要用眼影打底膏,
我用了呢支elf的eyeshadow primer好久了,
好用又便宜!

塗在眼瞼後, 一點也不會變太白,
而且令眼油減少、眼妝更出色及long lasting

 整個妝的重點在於藍黑雙眼線,
我用上L’Oréal Paris全新Super Liner Gel Matic
深濃持久眼線膏, $89
色號: 01 深邃黑及06 碧眼藍

其具極高顯色度的Gel狀質感並以纖幼筆型設計,
同收眼線膏及筆的好處,
易於掌控精緻線條之餘,
呈現眼線膏的深濃細膩

先在上外眼線畫上粗且長眼尾0.5CM的藍眼線
碧眼藍顏色超特別又顯色
上眼跟眼線色都不差太多

再用上01 深邃黑眼線把整個眼睛框起來

01 深邃黑顏色夠黑, 筆頭夠幼細
不論畫內、外眼線都隨心所欲
粗/幼都可以畫出你想要的效果

由於這個妝以眼妝為重點,
胭脂也不用擦了,
反而唇部我會用上透明的粉紅色點綴一下
這個Jill Sturat的lip gloss是情人節的限定版

蓋上有一個水晶心心,
貫徹品牌的甜美、華麗的style

使用前:
沒什麼唇色
有一點點的乾紋

我只塗在唇的中心位置
營造嘟嘟咀的感覺
咀仔即時有返唇色又充滿光澤

來幾張耍帥完妝圖:
有嚇到大家嗎?


喜歡呢個妝, 聖誕節可以自己試下化呀!

LIKE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bby-BeautyLand/17656029241336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