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a Character 超讚的保暖內衣褲~! ♥修身又暖身♥

 雖然冬天的衣服比較多而且可以穿出多個不同的層次,
但是, 我好怕會著到似一隻糉/無晒'S'身形!
所以, 一到了冬天, 我會買不同的保暖內衣來增加體溫,
咁就唔使著好多衫都夠暖啦~
今次好開心收到Sunna Character 竹炭保暖衣+內褲,
令我認識了竹炭呢種特別的衣料!

原來竹炭除了可以製成濾水器、燒烤外, 
更可以製成衣服保暖!
竹炭是一種天然材料, 研究顯示竹炭有助:
- 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 自然抗菌、吸附有害物質
- 釋放遠紅外綫、達到平衡體溫、保持身體於舒適溫度

Sunna Character的保暖衣有別於市面一般的貨品,
在包裝上都詳細列明竹炭成份
用料對功效是十分重要哦~

 保暖衣只有一個size (即free size)
剪裁特別, 能塑身、提胸

背部亦一絲不苟, 
同樣有剪裁以收承托、改善姿勢線條等作用

物料看似很厚, 但透氣度甚高
有助吸濕除臭, 

穿上身既保暖又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另外, 它不似羊毛內衣, 只可以用手洗,
它可以機洗!!! 對我呢個懶人來說,
簡直是一個福音~~~~ (灑花~~~~)

    對我來說(我有一百磅), free size是剛好夠穿上的,
有多D肉地的SIS可能有一點緊身

本身有少少肚腩的我,
穿上它後, 肚子變平坦了~~~!

 話明是內衣, 當然不想人見到它,
Sunna Character的保暖衣衣領夠大、
手袖是8分袖, 再穿上外衣也不會被人看到,
好細心的設計呀!

 本來背部我都有一點點肉肉,
想不到, 穿上它後,
我的背部超有線條,
手臂本來沒有圖中那麼纖細的
穿上它又修了一圈!
自己都忍不住叉腰影相 (哈哈~~~)

PR更多送上一條竹炭保暖內褲比我試試
 

前後均有特別的剪裁,
前方可以修肚腩,
後方可以提臀
修身又透氣
真的不錯呀!

除了保暖內衣褲,
Sunna Character更有束衣
 

美觀的胸圍及內褲
全都是可以達到修身及美體的功效
 
最後, 感謝PR送上VIP卡
我會回購呢個神奇的修身又暖身的保暖內衣呀!
真的超LIKE~~~~♥

關於Sunna Character:
由1997年 至今成功經營多年, 是 消費者一直信任的品牌.
我們為顧客提供優良品質的健康生活用品.
在繁忙的生活中要保持健康體態是我們一直關注的焦點.
在 生活節奏緊張的都市裏,工 作壓力大,總是容易遺忘了如何關注健康.
我們的品牌是以健康爲主.所有產品亦圍繞著怎樣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體態美.
我們的矯形内衣採用了竹炭纖維, 有 助促進血液循環, 
新陳代謝, 自然抗菌, 有效吸濕除臭, 吸附有害物質等的功能.

Sunna Character's website: 
www.sunnacharacter.com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