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情人節禮物預演 ❤ Abode Aroma® 全新配方香薰瓶 營造一室浪漫

情人節快到了! 各位想到買什麼禮物給情人嗎?
早前已經介紹了不同的情人節文章:
我覺得可以送給情人,
每次聞到香味都會想起你!
成功'進駐'她/他的家是相當重要的哦~!

活動在專賣有機護膚產品的Nest Beauty中舉行
PR細心地準備了韓國超甜士多啤梨、
hand-made的曲奇及朱古力比我地品嚐

其中, 我最欣賞hand-made的朱古力
有心形及玫瑰花兩款
、粉紅色(士多啤梨)及啡色(朱古力)兩個口味
食落脆口之餘, 入口更即溶
唔會太甜, 好味道!

另外, PR更充當美女廚房
沖了一杯玫瑰花茶,
再加入Nest Beauty內有售的Fushi感冒草本酊劑

呢個星期又凍左,
一定要飲定, 打好個底,
等自己無咁易病呀!

今日我們的講師是
來自澳洲的Abode Aroma品味員
(是這樣說嗎?)
他是負責調配及品評Abode Aroma產品的專員

Abode Aroma® 香薰系列有不同的配方
包括多種花香、熱帶雨林、檀木
甚至薑餅味(XMAS必需品!)都有!
所有Abode Aroma®香薰成分皆取自天然植物精華,
採用德國或法國出產的香薰精油,
不含任何人造色素或添加物,
成分純淨濃郁,
可根據個人喜好擺放在家中不同的位置

我會推介以下多種花香味
營造情人節浪漫的氣氛
浪漫玫瑰香薰瓶

梔子花開香薰瓶

柑橘鼠尾草香薰瓶
靚女PR仲做埋model
香薰瓶色彩繽紛又美觀
送人真的超適合呢!

除了香薰瓶,
Abode Aroma更有香薰蠟燭香薰包、香薰衣櫃紙
及香薰油等產品,
更有ELLE編輯的推薦呢~!

我選了清新無花果香薰瓶回家,
它的香味比較淡、花香中帶著絲絲的果甜,
令人好舒服,
香薰瓶包括一支200ML的香薰油及天然有機揮發藤枝組成
擺放期可達6個月,香味醇厚持久,
我把它放在睡房中,晚晚都好快進入夢鄉哦~!
 擺放香薰瓶的小tips:
1. 當香薰用完後, 藤枝吸收晒D香味, 可放入衣櫃當香衣器
2. 想有兩種或以上的香氣? 
不要mix兩瓶香薰油, 可以放兩個香薰瓶一起

更多有關Abode Aroma香薰產品及銷售點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