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清熱氣! 初試"秀麗韓"發酵人參透明質酸降溫解毒~

香港正處於炎夏的天氣
我經常都食D涼性的食物, 好似西瓜
或是飲一些涼茶來解解暑!
但是, 肌膚也需要消熱氣?
我也是第一次聽~
今日同大家介紹來自韓國的"秀麗韓"
它以尊貴韓方藥材作為護膚產品的成份
今夏推出了酵水泉精華, HK$498/75ml

先不說它的成份
只要看到它的包裝
而且非常開心
未想到它用上高貴的珍珠紙
加上燙金的點綴
比人一種華麗的感覺!

成份:
- 深層補水「發酵人參透明質酸」:
將發酵人參及透明質酸複合成的專利成份,
為乾燥的肌膚表面填補大量的水份,
預防乾燥所引起的皮膚老化

- 舒緩鎮靜、降溫解毒、抗氧化「發酵綠茶」:
具有清熱降火、解毒、抗氧化及鎖靜皮膚的功效,
舒緩鎮靜發紅及發熱的面部肌膚,
消除皮膚的油氣,
特別適合油脂分泌旺盛及溫度容易上升的皮膚


它是汞裝的設計
方便控制份量又比較衛生

一汞的份量已經夠全臉用了
擠出來時, 質地是白色液狀

推開呈現透明感


吸收後,不會泛白

看得到皮膚即時水份提升
乾紋、細紋也消失了!
這個肌膚狀態是我第一次用,
因為夏天+混合性肌膚的關係,
我的皮膚出現泛紅及脫水的情況,
偶然也會生痘痘...唉
 

使用了此精華三星期
感到肌膚的狀況穩定多了
泛紅消失、水油平衡、毛孔也因保濕了而收細
看上去肌齡好像年輕幾歲!
 

另一個我喜歡它的優點是
濃濃的人蔘味!
就好似肌膚正在吃人蔘一樣,
想為肌膚補身的SIS,
一定要試哦~
 
銷售點 (全線ISA KNOX專門店 / 專櫃有售)﹕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108號   (3481 9910)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326-327號           (2885 2191)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