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STAR 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抗衰老 + KO啤梨身形!

回想我的大學時期,
我算是超瘦的一類,
大約只有90磅!
自出來工作,
成為日坐夜坐的OL後,
維持到100磅已經偷笑!
我發現我的10磅體重增長,
源自"下半身肥胖"(俗稱"啤梨身形")
在寫此文時, 我也上網看了一些有關'下半身'肥胖的交章
節錄一下兩種港女常犯又比較重要的壞習慣:
一、不要吃太重口味
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是蘿蔔腿 (小腿好粗壯...)
因為我是超級重口味人士!
而且我的工作是經常坐,最容易令腿部水腫,
吃太鹹的話,令身體裡水及鹽分滯留在體內的,
所以你吃的越鹹,那麼你的身體就會留下很多水分,
那麼就會造成水腫了!
但, 辛苦工作後, 總是好想吃
火鍋、curry、spicy的東西 
(OMG!!!)

二、少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令小腿的肌肉更用力,長期下來,
會容易讓小腿長滿肌肉,
所以我呢個高跟鞋痴,
又進一步打造一對甲組腳...唉!

所以, 我相信我不能改變以上兩個壞習慣
唔想下半身繼續漲下去?
我選擇用高效的纖體產品及運動去KO問題~
最近在用
COLLISTAR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NOURISHING ANTI-AGE SET 
HK$398
COLLISTAR是意大利獲獎無數的No.1纖體專家
品牌於1982年成立,
憑著獨特的品牌哲學以及功效超凡的優質產品,
發展至2003年已成為意大利銷售額最高的美容品牌,
並成為全球美容市場的最高位置品牌之一。

激活抗氧身體套裝內有
激活抗氧身體乳液(200ml) +磨砂膏(150g)

包裝是簡單的'品牌綠'+
是此主要成份--柑橘的橙
蠻有陽光的FEEL~

先介紹ANTI-AGE TALASSO-SCRUB 激活抗氧磨砂膏
利用海水浴療法(Thalasssotherapy)
和柑橘療法(Citrus therapy),
 為肌膚帶來有效抗衰老的全方位再生療程,
有效刺激細胞,使用後肌膚變得柔滑亮澤。

不說不知, 吃鹽進身體會有水腫
但用鹽按摩身體卻有排水的功效!
磨砂膏主要成份功效如下:
海鹽Sea salts:
加速細胞再生、更新、去角質
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
抗氧化、預防斑點形成、亮澤
L22® COMPLEX:
重塑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更年輕
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精華油:
活化肌膚,散發令人心情愉悅的香氣
這是我用了三星期、每星期用2次後的剩餘部分
一瓶應該可以用一個月左右吧~!

用法好簡單,
先以膠棒把激活抗氧磨沙膏拌混,
取適量塗於微濕的肌膚或乾爽的肌膚(強效去角質)上,
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
可重點按摩於手肘、腳跟及膝蓋等肌膚較粗躁的位置。
洗淨後,我不用再加上lotion, 
已經FEEL到肌膚非常滋潤及保濕。
最讚的是海鹽夠粗粒
磨耐一點也可以
不會一下子便消失在濕潤的肌膚上,
感覺可以除去肌膚的老化角質!


另一件是NOURISHING ANTI-AGE OIL-MILK 
激活抗氧身體乳液
具抗氧化保濕功效,仲可以預防妊娠紋形成,
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散發活力亮澤。
適合任何肌膚 (包括孕婦及哺乳中的女性)使用
成份功效:
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
抗氧化、預防斑點形成、亮澤
維他命E:
滋潤、抗氧化,令肌膚再生及有活力;
L22® COMPLEX:
重塑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更年輕
米糠、甜杏仁及亞馬遜薔薇:
預防妊娠紋形成,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精華油:
散發健康舒適和令人放鬆的香氣

一擠出已經愛上了
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的酸甜香味!
而且, 它的質地好smooth
介乎於水+oil+lotion之間

不用力下, 
一推已經幻化成透明油狀lotion

吸收得頗快的
而且, 肌膚吸收後
感覺不油不膩
身體還會有淡淡的橙香味
好summer!

使用前:
我的甲組小腿...
最不滿的是那團肌肉...(哭...)
還有, 好耐無磨砂去角質的關係
肌膚也比較暗淡

使用三星期後:
我在洗澡時有按摩一下小腿,
大約動作是從腳眼慢慢打圈按摩至膝蓋,
再由上而下用力向下推小腿的肌肉,
如果當天小腿肉肉好實,
在沖身後, 我會再即時用激活抗氧身體乳液
再按一次, 直到舒緩為止!
只用了三星期, 感到原本鬆泡泡的小腿肉有緊實一點
小腿好似幼了一點 (大喜)
另外, 有別於一般磨砂/纖體膏,
COLLISTAR 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兼具ANTI-AGE的護膚成份,
bonus地令肌膚滑嘟嘟及充滿光澤,
我自己都忍唔住摸一下呢對美腿呀!

腰一向瘦我覺得沒有改變
pat pat太多'陳年'肉肉
也暫未見成效,
不過, 我相信
用多一排可以打造成S身形!!! 


COLLISTAR激活抗氧身體套裝於
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予本人試用及分享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