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 率先試: 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充滿女人味的妝容

先來張完妝照引大家進來看先~
文章稍後會step by step介紹化妝的步驟哦!

正在炎炎夏日之際, 
各大美容及彩妝品牌紛紛推出了秋冬的產品
ABBY好榮幸可以率先試用
SHISEIDO MAQuillAGE的
最新三件化妝品

打開包裝, 真的有'嘩'一聲的叫了出來!

因為產品的包裝是粉色系+bling bling金色的design
輕巧的包裝也是超讚的

先介紹第一件: 
全新限量版Essence Glamorous Eyes, $200
限量4色, 我用的是BE232 裸膚米色
 

BE232 是自然柔和的顏色


此液質眼影用上具適當彈性的平頭形狀眼影棒,
觸感仿如以手指塗抹一樣的溫柔

個人還是在用上平頭形狀眼影棒點上眼影後,
再用手指以輕印、按壓的方式blend開

素眼:

液質眼影蘊含富光澤感及
高度黏著性的油分、光澤粉末及保濕成分
BE232一抹即打造出淺啡色
配以小小的金色閃粉
令眼妝更立體
個人認為它非常適合打底用!

由於我是內雙眼皮
我會在眼摺位加一層深啡色的眼影
令雙眼皮更突出一點

再畫上一條幼身的眼線
加上眼睫毛液
眼妝便輕易完成了!

True Cheek, HK$330
在此秋冬帶來全新蜜桃粉紅# PK201

我是頭一次用化粧掃內置胭脂的東東


不得不提的是化粧掃採用100%高級馬毛,
毛量豐盈掃毛纖長、圓柱體形狀掃毛,
輕輕扭開胭脂掃蓋,
掃頭已沾上胭脂

掃上臉十分舒服
PK201色一點也不會過紅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妝效而塗上1-3圈:
1圈柔和輕盈;2圈鮮明著色;3圈美豔亮麗
 

是日我想要突出唇妝
因此一圈便足夠
胭脂掃真的十分舒服
掃上一層已有自然面紅的膚色
令女人味多一點

而且它十分輕巧
一件=胭脂+胭脂掃

內藏棍筒設計
拉出膠筒便可收藏化妝掃

非常方便帶出街用

最後一件是我今次妝容的重點產品--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220
全新4色, 當中2色是今個秋冬的限量色
我收到的是# RD 743 暗紅調

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
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

唇棒的頂部呈尖頭狀
輕易勾勒出完美翹唇

素唇:
我的唇色偏白
而且有淡淡的唇紋
 

只塗上薄薄的一層
便能打造出水嫩、滋潤及有'血色'的櫻唇

又到最殘酷又不堪入目的
before & after對比
素顏:

完妝後:
這此我想以一個簡單、快捷的方法
打造一個女人味的妝
所以以突出臉部輪廓為主
好似眼妝用上淺tone、胭脂只上一層、
唇部以唇彩塗在唇峰上

半開合眼時,妝感仍然自然清爽
(請ignore我的雙眼皮貼..XD)

我最喜歡MAQuillAGE此唇彩
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
光澤再生膜層油分、
美唇珍珠粉末EX 的獨特配方,
於塗上的一刻,
傾注120%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
由於我經常吃東西
test不到它是否可以KEEP到6小時不變色及光澤,
但是它淡化垂直唇紋、提升唇部的飽滿度、
光澤及清晰的顯色度均令我十分滿意!
冬天用也不怕乾燥雙唇起紋,
反而可以即時變得滋潤飽滿!

此妝容讓人不會覺得你濃妝艷抹
卻又暗暗地變靚自己
有微整形的效果
男生最buy呢D妝呀!
我honey話:你今日靚左咁...
(這就是化妝的功效吧!!!)
 

由於太喜歡此系列的廣告
找到了You Tube的TVC給大家看
Model是我好喜歡的水原希子
她的樣子好有個性
是時尚女性LOOK!

其他的色調及化妝示範:
 我想我沒有本事去試'薄荷綠'眼影...
新產品/新色系現正開售,
詳情請瀏覽SHISEIDO HK的FB: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