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陽光般的日系春妝示範☀ (番外篇: 布吉之旅)

 
首圖有沒有好春天的感覺?
 我不是'抵冷貪肅霜'啦~
是因為拍攝的時候人在布吉!!!
今次我帶了Sofina 2013年的春妝新妝品去旅行
新的色系與炎炎的天氣真的超配~
新品其有三款, 下文再詳細介紹!

眼影的盒子都係限定的, 過O左就無架啦~!

 先看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4款限定色 每款 HKD$240
我揀的是粉橙的一款
原因是它給我一種有如太陽反光的金光吸引著我

打開了~ 是不是好美?
 

盒底更有教學, 新手化妝都OK!
 

下圖有沒有嚇到大家?
我是打從AUBE系列有上下眼線眼影盤開始
便是它的忠實fans!

個人最愛中間的蕾絲公主盒子
而顏色方面, 是每一個都好喜歡!!!

同時, 更有兩款唇部新品:
(上) Excellent Stay Rouge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4新色 HKD$220 

(下) Essence Premium Rouge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10新色 HKD$220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的設計好特別
尖尖的刷頭可以緊貼咀仔的上方

唇膏我揀了深粉紅色
而唇膏液是杏色
眼妝開始了~
這個是素眼
跟著畫上銀色眼窩打亮
粉橙在雙眼皮
銀色在1/3眼尾
及上下眼線
我最喜歡這盤眼影的原因是其上下眼線的配搭!

上眼線: 漆黑珍珠配方
無用外加眼線筆便可勾勒出深刻動人的眼線!
自然又唔誇張!!!

下眼線: 金色和諧珍珠
打亮眼頭令眼睛有如水汪汪的感覺
整個人即時'少女'不少!!!
到咀仔:
這是素咀
塗上唇膏的效果
唇色更有血色
個人睇落都精神D架!
加上唇膏液

光澤感不錯而且好滋潤
只要輕輕一塗就可以減淡唇紋
不會令咀唇變乾~推薦!!!
今次加埋同牌子的撲撲胭脂
來一個日系LOOK!
完成了!
配上早上的晨光
就是絕配! 你說是不是?
微微把頭髮捲曲一下
女人味有多一點嗎?
大家覺得我曲髮好看嗎???好想電呀!!!
 

番外篇: 布吉之旅的照片分享
到布吉當然是潛水啦~
要全程素顏有點不習慣!

還好非常好彩地跟海龜暢泳
還有看到一群海豚, 超興奮~~~~~~

可是也曬黑不少呀!!! 
美白產品幾時出新品打救我呢?


生日送禮第一擊正在進行:
        It’s Skin 美白精華 30ML一支

SK-II 神仙水30ML一支

***得獎者兩名***
參加方法好簡單:  
1) 先LIKE "ABBY BEAUTYLAND" 的 FANS PAGE
2) "LIKE"/ "讚"一下這個POST
3) 將這張圖片"SHARE"/ "分享"到您的Timeline上 

(抽中了你時, 我會CHECK的)
4) 在我的BE 此POST內留個言:
想要"It's Skin美白精華"/ "SK-II神仙水"!

方便進入抽獎
==截止時間:2013年1月25日 23:59== ==公佈得獎者時間:2013年1月31日前==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