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 3件妝物輕鬆打造韓妞LOOK

近來韓式化妝十分hit~
我自己本身是內雙眼皮的女生
以往流行日系妝的時候
一定要用上雙眼皮貼
 韓式化妝便令我終於可以擺脫雙眼皮貼了!
今天要來示範這個妝:

當然要配上韓國出產的化妝品先夠傳神吧~
我只用的是Touch in SOL的三件東東:
 

(左) Touch in SOL Honey Base 蜜糖保濕底霜
$159/32g
- 蜜糖成分可活化肌膚,
在輕拍底霜浸透的同時加強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 多種保濕成分能瞬間改善暗黃膚色,並透視出自然光彩
- 綜合四種花的萃取,達至極潤保濕並舒緩刺激敏感
- 含有Repair Complex CLR專利成分不單改善膚調,

更幫助修復疲倦受損肌膚

質地:
真的好似蜜糖一樣
是金黃色還有黏稠的感覺!

值得一提是當中有點點金箔的東東
但它推開後是沒有粒粒, 而且沒有味道的~


上面輕輕推開已經見到它超水的感覺
好好推、好滑


吸收後, 為肌膚帶來光澤及水嫩的感覺

 (中) Touch in SOL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188/30ml
富有柔滑質感的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能輕易締造自然裸妝。
具高度遮瑕度,能有效遮蓋面部色斑和瑕疵,
同時具有高效抑制油脂分泌配方防水防油
令您無懼天天上妝!
 


出口採用汞裝, 方便又衛生

我用的是21色Nude Beige
 

擠出來都蠻擔心有點過白了...
它是偏白的象牙色

儘管也試上面看一下效果吧~
先用手指點上重點想遮蓋的位置
 

再用濕粉掃掃開
是我最常用的上粉底方法 
(比較慳一點哦~)

還真是有點太白了...
不過, 粉底尚算透薄
白是白但不是死白或是技藝 (哈哈~)
我喜歡上粉後偏白, 所以都OK!

之後, 用上:
(右) Touch in SOL 立體雙色眼線膏, $109
隨盒附送優質眼線掃
化妝初學者都容易掌握及畫出心目中的理想眼線!

我的是#1黑及珍珠紫
仲有#2啡及香檳金一款

上妝步驟:
先用黑色(我覺得帶點深紫色)畫上眼線、
在眼尾1/3畫上下眼線
再在下眼頭1/3畫上珍珠紫(似是珍珠白!)
營造立體眼型及大眼效果
 
eye gel含24小時持久防水配方
油眼如我都不易暈開/化開
唯一缺點是黑色不夠黑
要多層塗抹先做到濃黑的效果!

我的簡單韓妞LOOK就這樣嚕~
 

Touch in SOL的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客戶熱線:2635 5951

Touch in SOL facebook fan page: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