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睫重生記】了解修眉與假睫的重要

上回介紹了shu uemura位於銅鑼灣SOGO的分店
早前, 我便率先試了Tokyo Brow Station東瀛修眉美姸坊
所提供東瀛修眉服務!
 

為我服務的是專業化妝及修眉師呀SA
佢的眉也好美的~

為我服務的是專業化妝及修眉師呀SA
佢先觀察我的面形及眉形,
再諮詢我想要什麼感覺的眉毛,
之後就準備工具, 包括:
修眉:
 護膚及修飾眉形:

修眉的過程沒有拍下, 用文字說明一下:
呀SA先用酒精為修眉的用具消毒
因為好多人用過的, 所以先消毒確保衛生

之後先用扁平的眉拑去除雜毛及修飾眉形

再用眉梳細心掃下及用剪刀修剪過長的眉毛!

拔完毛後, 就用與眉毛同色的眉筆填補稀疏的位置
 
完成後, 用上紅萃活妍肌精能量煥眼筆眼霜
按摩及舒緩眉毛附近的肌膚, 即時令微紅消失!

看看BEFORE & AFTER:
 (上) 修眉前, 我的眉毛算是粗、長及雜亂
而且眉峰角位及眼頭太濃密,
令人感覺'好惡'的男人眉

(中) 拔完毛後, 眉毛不再感覺到太長、太粗

(下) 眉筆填補後, 眉形已經清秀多了
就如女明星的溫柔女性眉

CLOSE UP:


 修靚條眉後, 當然要配合迷人的美睫啦~

Shu家的假睫毛一向都是皇牌產品!

銅鑼灣SOGO的分店更另闢一角—LASH Corner
 

本人喜歡誇張的假睫款式, 
方便我出席不同PARTY的打扮
所以我揀的是:


 
閃光下那條水鑽閃閃爍爍, 
戴上它一定成為眾人焦點啦~!!!
 

修眉與假睫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十分重要
有興趣可以用$250預約東瀛修眉服務
真的十分專業及有信心保證哦~
當日修眉一小時已經見到有3位客人享用
修眉服務, 
可見真的非常受歡迎!
而且預約費用可全數換取貨品,
個人心水一定係新出的
ob for Shu uemura產品啦~

回文:
  
Shu uemura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FACEBOOK: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