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不脫色+仍有光澤的甲油介紹✫ (附DIY Mix & Match新甲款)

最近不停嘗試新的甲式!
作為新手的我, 只要求甲油是: 1)好易搽 2)唔易甩
之前都試過Revlon同MJ出的甲油, 都係唔錯O既選擇!
今次初試Max Factor全新推出的
Glossfinity 7天高光亮感甲油系列
產品具有高光亮感、特設的長效配方
令甲油的高光感持久長達7天
滿足到我「2)唔易甩」的需求哦~
選了#150 Amethyst + #120 Disco Pink
來一個DIY Mix & Match新甲款~

 

最喜歡細少的刷頭, 可以刷到小指甲或邊沿的位置
#120 Disco Pink是一個好'姣'的粉紅色
個人認為呢隻姣婆紅令雙手睇落白淨D (大愛~)

塗抹一層後的效果:

塗抹兩層後的效果:

完成了~沒有打底及光油情況下的效果:
(其實要加返底油保護指甲, 只是我太懶+
想真實試試甲油的效果!)

 #150 Amethyst是高貴的紫色, 個人喜歡紫色
所以一定要試啦~!!!

塗抹一層後的效果: 
比#120稀身, 塗一層出唔到街呀!

塗抹兩層後的效果:

完成了~
也是沒有打底及光油情況下的效果:

登登~ 說好的DIY Mix & Match新甲款:
 
 大家喜歡嗎?
呢個甲式真的超方便又容易
新手搽完全不是問題!
而我只用了10分鐘左右就KO它了~~~


再補一個上了甲油7天後的測試圖:

 
只有沿邊的甲油有點甩掉
甲色的光澤感仍然存在、也沒有片狀甩出的狀況
(有塗甲油的女生都知, 片狀甩出最慘
想補都補不了...只有完全洗掉...)
所以我很滿意Max Factor這次的Glossfinity 7天高光亮感甲油
推薦大家買來試下!!!
 

一支只是HK$ 68咋, 都算平~
系列共有20種不同的顏色選擇
襯衫或喜歡多方面嘗試的女生都照顧到呢~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